红军战术单一恐出冷 桑德兰往绩占优势

2013-01-02 11:39:0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英超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桑德兰,红军靠不住。红军上场大胜巡游者,只因对手没能很好做好拦截,此前对阵维拉和斯托克城,红军都显得毫无办法。桑德兰一向球风硬朗,做客肯定死守,让主队很难全取三分。

    红军飘忽不定战术单一

    近期利物浦起伏不定,近四场胜负轮换,表现面上难以捉摸,其实是有迹可循。对阵富勒姆和巡游者,利物浦攻势水银泻地,球队的机会很多,场面占据优势。不过,输给维拉和斯托克城,则完全不在状态,主帅罗杰斯认为,球队表现时好时坏。其实仔细分析,责任不在球员,而是球队的战术太单一,没能面对对手做好相应调整。

    红军大胜的两场,对手完全被压制。可是利物浦不是巴萨,如果遇到对手逼抢很凶,在场上就会麻烦。维拉屯重兵在后防线,斯托克则赢得更轻松,都证明利物浦在面对强硬的对手很无奈。利物浦本场人员不整,攻守都受到影响,要撕破桑德兰的防线有难度。

    桑德兰往绩占优

    桑德兰在密集赛程下表现不俗,战胜曼城表现出强大的防守,上场面对热刺,如果不是乌龙球,也有机会抢分。黑猫近三次对阵红军都没输过,奥尼尔老谋深算,绝对能够找到红军的弱点,在客场全身而退。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