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雷吉纳状态回勇 恩波利技高一筹

2012-12-30 10:39:1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意乙

    意乙  雷吉纳 VS 恩波利

    平均赔率:2.62 2.94 2.67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上较早时候,意乙第22轮展开多场争夺,其中平庸之师雷吉纳将主场迎战劲旅恩波利。

    虽然雷吉纳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相当糟糕,但是球队近期联赛战绩有所好转。雷吉纳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0小胜下游队伍维琴察,他们喜获联赛两连胜,球队状态持续回勇。不过雷吉纳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只算中规中矩,球队仅能排在意乙主场积分榜第十三位。而且雷吉纳实力不及恩波利,即使球队本轮主场出击也恐怕难觅胜机。

    恩波利本赛季联赛开局发挥较为糟糕,不过他们随后突然发力疯狂抢分,球队目前已跃升至积分榜第六位。恩波利近期联赛表现相当抢眼,他们近12场联赛取得8胜3平仅1负的理想战绩,球队状态十分出色。而且恩波利近4场联赛面对雷吉纳取得2胜1平1负的不俗纪录,阵中球员心理方面略为占优。本轮走访实力较弱的雷吉纳,恩波利当然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