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维罗纳力保不失 摩德纳犹可一战

2012-12-30 10:35:5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意乙

    意乙  维罗纳 VS 摩德纳

    平均赔率:1.76 3.28 4.52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意乙第22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维罗纳将坐镇主场迎战摩德纳。

    虽然维罗纳在意大利杯第五圈以0比2不敌国际米兰惨遭淘汰出局,但球队近期联赛表现不俗。维罗纳在之前联赛负于布雷西亚后在接下来的四场联赛取得2胜2平的佳绩。值得注意的是,维罗纳近2场主场联赛全部获胜,另外球队本赛季联赛10场主场获得7胜3平的优异战绩,同时场均主场失0.4球。即使本轮迎战近期状态不俗的摩德纳,维罗纳也能力保主场不失。

    摩德纳在上轮联赛以1比0战胜斯佩齐后,他们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佳绩的同时总共攻入7球,球队近期状态以及攻击力方面的表现值得信任。另外,摩德纳本赛季联赛作客场均攻入1.5球的火力也有所保证。纵使本轮作客挑战实力不容小覷的维罗纳,摩德纳也有望全身而退。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