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莱赫特欲胜AC米兰 泽尼特非胜不可

2012-11-21 17:06:3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小组赛C组的比赛,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主场对阵意甲的AC米兰,两队都要全力争胜以取得晋级名额。近期走势上,安德莱赫特要比AC米兰好很多,算上联赛和欧冠,安德莱赫特取得五连胜,本场有主场之利,绝对有能力战胜对手。

    AC米兰连续三场没能赢球,周末联赛战平那不勒斯消耗很大,球员体力有所不及,单靠一个沙拉维根本不足逆转劣势,本场平手盘,支持安德莱赫特。

    另外一场,俄罗斯的泽尼特迎战西甲的马拉加。经过四场小组赛,马拉加已经10分,提前取得出线资格。本场去俄罗斯,可以轻松上阵,相信马拉加不会太主动,平局也可以确保小组头名,肯定会防守,尽量拖慢比赛节奏。相反泽尼特要全力赢球,确保出线名额,不过马拉加的防守稳固,本场进球恐怕不会太多,捧小球。

    马拉加取得出线资格,本场战平泽尼特确保小组头名,第二个出线名额将在AC米兰、安德莱赫特和泽尼特三队之间。AC米兰的形势要稍微好一些,本场如果能顺利战胜安德莱赫特,并且马拉加不败的话,红黑军团就能提前一轮出线。安德莱赫特要出线,本场一定不能输给AC米兰。至于垫底的泽尼特,如果赢不下马拉加,出线希望渺茫。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