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根廷主场难复仇 巴西状态正佳

2012-11-21 09:46:4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热身赛

    北京时间11月22日,南美劲旅阿根廷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西队,这也是美洲超级经典赛的第二回合。

    该比赛主要是由阿根廷和巴西的国内联赛球员参加,双方都没能招入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巴西有内尔马领衔,阿根廷也派出的是联赛最佳射手。本场比赛推荐大球。

    双方在第一回合的交手中,巴西2-1险胜阿根廷,双方的比赛非常僵持,只是依靠着点球分出了胜负。本场阿根廷回到主场,肯定想要挽回颜面,不过想要赢下巴西,还是有着很大的难度。

    巴西最近的热身赛表现出色,除了最近一场1-1战平哥伦比亚之外,其余六场比赛取得全胜的战绩。阿根廷的战绩则比较平庸,近两场热身赛都输球了,状态比较糟糕。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