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主场背水一战 巴黎战意成疑输得起

2012-11-21 12:06: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小组赛A组的一个出线名额归属,将在基辅迪纳摩巴黎圣日尔曼之间产生,乌克兰劲旅基辅本场不赢球就出局,背水一战斗志高昂,当地气温寒冷,对巴黎的巴西球星很不利,本场支持基辅赢球。

    基辅目前濒临出局,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客场输给圣日尔曼和波尔图,其实他们主场一胜一平,并且没有丢球,表现很出色。最重要的是,基辅的天气越来越冷,近期温度都在摄氏0度左右,西欧球队前往当地比赛,随时会被冻死,影响场上发挥。

    巴黎圣日尔曼的阵容中南美球员不少,短时间内肯定是难以适应寒冷的天气。巴黎近期的状态也低迷,联赛遭遇三场不胜,战绩为一平二负,在积分榜上跌到第三位。这支豪门球队的状态还需要调整,本场就算输球,出线形势还是很乐观,战意成疑,客场信不过。

    同组的波尔图主场对阵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后者完全没有实力征战欧冠,四场比赛全部输球,并且难以进球,完全没有信心,本场波尔图堪称必胜。

    A组的出线形势很简单,波尔图提前出线,萨格勒布迪纳摩四场全败,提前出局。巴黎本场做客基辅,只要不输也可以晋级,反观基辅是必须拿到三分,才能保证出线希望。即使巴黎本场输球,只要最后一场战胜波尔图,也可以出线。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