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南特赢球力争升级 沙托鲁难以战胜

2012-11-09 11:51: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1-10 01:45:00 南特 VS 沙托鲁

    南特右后卫伊沙施素高本场伤愈复出,球队上周缺少他仍能保持不丢球(1比0胜昂热),他的复出将令后防如虎添翼。

    沙托鲁主帅科洛特仍期待已缺席两场的拉米科尼亚可以复出,而他是球队必然首发。伊斯奥比上周难得获得首发,他亦表现出色有望保留首发席位,沙托鲁2比2战平第戎的比赛中,他为第2球贡献助攻。

    南特上周以1比0击败昂热,加上摩纳哥1比1战平尼奥尔,南特得以升上榜首。这对南特非常关键,因为南特乃法乙其中一支强大球队,而经常出现“他们何时重返法甲?”的疑问。不过在主帅达沙卡利安而言,这或许言之尚早。南特登顶后已被视为争升级的热门;但这对达帅构成沉重压力,而且球队过份倚重暂进13球的首席射手菲腊佐积域。

    本场预料不易应付,因为沙托鲁实难被击败,开季13场只尝两败。沙托鲁上周战平第戎,只因法国年轻门将庄拿芬美利拉斯屡次犯错而未能赢波。正因如此,支持沙托鲁在此拿下1分。沙托鲁有力消磨对手,而南特不能每周都倚靠菲腊佐积域,双方恐要和气收场。南特主场对沙托鲁的战绩为4胜2平。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