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甘冈实力被低估 图尔斯客场难作为

2012-11-09 11:26:4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甘冈本场后防问题多多,首选右后卫马田斯彭利拿缺阵,正选左后卫巴比隆尼缺阵一个月后仍上阵成疑,而顶替的恩保拿亦告停赛缺阵。倘巴比隆尼继续缺阵,主帅哥云历的4人防线将大调整。

    图尔斯上阵成疑的名单非常冗长,但大部分已缺阵了最少一个月,主帅巴拿基特仍有信心派出具竞争力的阵容。

    摩纳哥及南特被视为升级大热,而看轻了甘冈。不过甘冈主帅哥云酷乃法乙其中一名具实力的主帅,而他的麾下球员亦被低估实力。甘冈拥有不少经验战将(中卫沙丹及曾夺法国杯的中场里奥纳马菲斯),还有潜质小将及甚具杀伤力的边路球员。目前30岁的左边锋居利斯正处职业生涯高峰,而暂进9球的首席射手耶达巴利亦充分展现效力布罗尼时的潜能。

    图尔斯如今表现比起开局来得稳打稳扎,尤其中场变得更强,但留意到球队近几战表现有所下滑。图尔斯上周以2比0击败勒芒,表现只属一般水平,球队该场在半场前依靠点球取得领先,直至下半场完场前3分钟才借助幸运进球扩大优势。

    假如其他热门球队未能赢球,甘冈便会机会杀上次席,捧甘冈开出主胜。甘冈主场对图尔斯的往绩为5胜4平4负。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