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GFCO阿雅克肖主场强势 色当难高估

2012-11-09 11:07:1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GFCO阿雅克肖阵中5名中卫有2人缺阵,球队以3人镇守中路,包括约翰保高加奴、拿祖及洛迪历菲腊比。菲腊比乃球队上赛季升级重要一员,但他由季前养伤至今,本场将是他在2012/13年赛季首度登场。

    曾是波尔多冠军队成员的门将拉米,上周为色当守门时领红牌本场停赛,而经验丰富的射手马马度迪亚路亦要停赛。至在因纪律问题而在上场主场0比1不敌朗斯的比赛中遭雪藏的射手艾度拿尔戴亚比,仍未知会否重返战场。

    本场会否如期上演?这问题全是由在GFCO阿雅克肖上一场主场赛事,因灯光问题,而在开赛前一刻决定取消,但该球场在球队去年5月获升班资格后,才进行翻新工程。无论如何,赛期已定,球场因灯光不足而太过昏暗,裁判唯有选择取消赛事。

    GFCO阿雅克肖及当局表明球场灯光问题已解决,相信球迷有望在此享受赢球的喜悦。事实上,色当实力严重受削,而GFCO阿雅克肖主场优势明显,近4个赛季主场很少落败,球员亦公开表示希望尽快返回主场比赛。在主场球迷支持下,以及色当近态甚颓,相信主队可全取3分。两队只曾在1993年在GFCO阿雅克肖主场交手,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