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G组:力争双杀 巴萨剑指头名

2012-11-07 08:36:0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凯尔特人 VS 巴塞罗那

    欧冠 11-08 03:45:00 凯尔特人 VS 巴塞罗那

    平均赔率:8.99 5.12 1.30

    亚盘:受球半

    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在欧冠联赛G组焦点战造访苏超霸主凯尔特人,目标将是提前出线。巴塞罗那上轮在主场凭借终场前的压哨入球,才以2比1险胜凯尔特人,从而3轮全胜9分领跑,只要本轮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能够拿到一场平局,就会提前两轮拿到淘汰赛门票。而如果获胜的话,巴萨将基本会锁定小组头名的宝座。

    尽管打平就能出线,但按照巴萨的足球哲学来看,红蓝军团绝对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保守应对。控球并发动进攻,是巴萨的足球哲学精髓所在。巴萨过去三线作战3场比赛全胜,新赛季以来始终保持绝佳的状态。

    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20人大名单,皮克终于伤愈复出,普约尔、阿比达尔、昆卡、蒂亚戈、穆涅萨、阿德里亚诺因伤休战,布斯克茨被禁赛,少帅比拉诺瓦还从B队征召了奥伊尔、塞尔吉罗伯托和特略。   

    首轮欧冠受伤后休息了7周之久的皮克,本战有望与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卫,加强防守能力。而布斯克茨的禁赛,使得亚历山大宋将会出任后腰。前锋线,上周升任为父亲的梅西将是场上焦点。

    作为苏格兰独苗,凯尔特人3战仅得4分,虽排在小组第2,但出线形势不乐观,本战必须在主场抢分才能保持希望。上轮差点在诺坎普抢分,坐镇主场自然希望羞辱巴萨。

    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5次,巴萨4胜1平保持不败。巴萨上一次客场对凯尔特人是2007/08赛季欧冠16强,当时梅西梅开二度。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