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E组:尤文图斯恭候北西兰

2012-11-07 08:32:5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尤文图斯 VS 北西兰

    欧冠 11-08 03:45:00 尤文图斯 VS 北西兰

    平均赔率:1.14 7.42 16.45

    亚盘:两球
 
    “老妇人”尤文图斯8日在欧冠E组赛迎来生死战,主场迎战来访的丹麦冠军北西兰,老妇人许胜不许平。老妇人在意甲刚遭遇滑铁卢,49场不败遭到终结,士气必然受到一定影响,想要取胜并没有想象那么容易。此前欧冠3轮,老妇人遭遇3连平。

    武西尼奇是尤文图斯本赛季最值得信赖的前锋,不过黑山人在上周与国际米兰的国家德比战小腿拉伤,半场结束就被本特纳替换下场,可见黑山人的伤势并不轻。他能否出战成为一个疑问?如果无法出战,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将选择乔文科搭档本特纳或马特利首发,这3人近来状态很一般。

    由于阿萨莫阿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消耗过大,德切列很有可能顶替他出场轮换,中场博格巴很有可能出场顶替上周末表现不佳的马尔基西奥,右后卫方面,卡塞雷斯很有可能顶替利希施泰纳。

    斑马军团在输给国际米兰后,在意甲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联赛同样不能就此放弃,对于老妇人来说,双线作战的压力才真正到来。

    北西兰前3轮仅得1分,基本出线无望,但他们希望作客尤文图斯至少取得1分,以保住争第3转打欧联的机会。北西兰最近4场2胜2平,同时在丹超也升上第2,状态不俗。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