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泰格雷一胜难求 竞技俱乐部擅防守

2012-11-05 17:00:5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阿根廷甲级联赛

    泰格雷上轮作客独立队的赛事,因球场积水被迫取消,换言之他们本场与上轮一样,没有球员要停赛。至于周四的南美俱乐部杯赛事,球队作客以0比1不敌波特诺。

    上轮作客以0比1输给萨斯菲尔德的竞技俱乐部,不幸中的大幸是没有新添停赛问题。球队上场遇上踢法凶狠的萨斯菲尔德后卫古比路,难得吉人天相,亦无球员进入伤病行列。

    竞技俱乐部上轮不敌萨斯菲尔德后,本赛季争冠机会渐趋渺茫,但赛前他们仍暂列积分榜第4位,以5分落后榜首纽维尔老男孩,演绎后上封王奇迹并非绝对没有可能。

    本场主场的泰格雷开季至今仍然未曾打开胜利之门。上轮因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暴雨,导致作客独立的赛事要改期再战。泰格雷以6平5负暂列首阶段联赛榜倒数第二位置,而竞技俱乐部则取得6胜3平3负。

    作客的竞技俱乐部本赛季防守纪录良好,上轮输给萨斯菲尔德之前4场,球队更未尝被攻陷。泰格雷方面,开季取得3连败后,紧接8场只曾2次输球,但当中亦未赢过,有6场平局,球队一日未能取胜,球员只会愈来愈缺乏作战信心。

    竞技俱乐部是阿甲其中一支作客成绩优异的球队,本场重返胜轨料成意料中事,客胜可望稳开。泰格雷近10场联赛面对竞技俱乐部,取得3胜5平2负稍占上风。两军上届两次交手,都是平局终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