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松达尔主场强势 瓦勒伦加全身而退

2012-11-05 13:46:5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挪威超级联赛

    松达尔后卫路尔德和前锋鲁道夫辛的伤势依然令人关注。瓦勒伦加方面,因伤错过本赛季整季赛事的前锋尤索夫干尼,比赛状态仍然不足,中场主力奥古迪则因腿骨骨折,预料会缺席本赛季剩下所有赛事。

    松达尔上周在主场迎战阿里辛特,需要比赛至终场前才能够扳平1比1,抢回1分。对于正全力保级的松达尔来说,这场平局是另一场关乎生死的战果,但由于桑内斯辛上周击败腓特烈斯塔,导致保级形势依然未明朗。

    近期松达尔连续4场联赛主场不败,期间更有击败特罗姆瑟和利勒斯特罗姆,以及战平斯特罗姆加斯特的佳绩。由此可见,要在松达尔主场全取3分并不容易,相信他们会为瓦勒伦加带来一场艰苦的赛事。

    瓦勒伦加上周在主场以1比0击败特罗姆瑟后,似乎已重拾信心。37岁的贝尼上场攻入个人本赛季第4个联赛入球,尽显其继续比赛的价值,同时反映出瓦勒伦加踢出最佳水平的实力。

    只不过,本赛季华伦拉加的作客表现依然难以令人放心,过去5场联赛作客1胜4负,而且主帅马田安达臣决定在赛季结束离队的消息,仍然成为球队不安因素之一。事实上,最近两个赛季瓦勒伦经历主帅不断转换的煎熬,导致他们空有强大阵容,却因群龙无首难以发挥真正潜力。

    本场瓦勒伦加要作客击败松达尔难度太大,我认为会是一场平局。松达尔在本赛季首循环作客以2比0击败瓦勒伦加,上赛季他们作客以1比1战平对手,虽然瓦勒伦加在上赛季次循环作客以1比0取胜,但这只是他们近4次作客松达尔的唯一胜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