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马斯特状态佳 鹿特丹面临严峻考验

2012-11-05 13:52:5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荷兰足球乙级联赛

    荷乙 2012-11-06 03:00:00 马斯特里赫特 VS 鹿特丹斯巴达

    平均赔率:2.09 3.38 3.08

    亚盘:半球

    马斯特里赫特目前没有受伤停问题困扰。由于阵中有多名不俗球员可供选择,主帅杜斯特在排阵方面将大感头痛。鹿特丹斯巴达本场没有伤兵,亦可最强阵容出战。

    马斯特里赫特本场遇上排名第5的鹿特丹斯巴达,是赢球的好时机。马斯特已经连赢5场,以他们的状态,可望击败上场输球的斯巴达,并扩大联赛榜领先优势。

    鹿特丹斯巴达上轮作客惨吞FC埃因霍温3蛋,正陷低潮。假如他们力保前5位,便要在本场发挥更高水平。斯巴达当然希望抢分而回,不过他们在周中的荷兰杯净吞赫拉克双蛋,连输2场下,平局亦难过登天。

    马斯特里赫特取胜希望大。鹿特丹斯巴达荷乙出征马斯特里赫特5次,1胜2平2负。上季双方战平1比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