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推荐:不伦瑞克有望一如以往取三分

2012-11-02 09:29:2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 不伦瑞克 VS 桑德豪森

    德乙 11-03 01:00:00 不伦瑞克 VS 桑德豪森

    平均赔率:1.26 5.04 10.03

    亚盘:球半

    伤停情况

    不伦瑞克中场卡拉迪斯预计要接受膝部手术,令其复出日期一拖再拖,他继续会与彼德殊及卡鲁夫特长期缺阵。马素哥利亚则在周中德国杯对弗赖堡时弄伤膝部韧带,目前未知复出日期。不伦瑞克在该场杯赛作出了5个调动,而球队以0比2落败后,可以预计他们会在德乙争取佳绩重上胜轨。

    桑德豪森的舒侯乌迪料本场可以复出,但杜尼及添丹尼保仍要缺阵。按球队近期的低迷表现来看,教练迪亚斯若选择变阵不会令意外,而他也在德国杯0比3不敌沙尔克04用了3个新面孔,其中一个是取代生病的甘法坚贝治。

    近期状态

    不伦瑞克本场面对桑德豪森毫无疑问会是热门,但不要忘记他们上场对柏林赫塔时表现一般,取回1分实属够运。

    不伦瑞克对柏林赫塔踢成1比1平手,球队下半场大部分时间要退守,但古普基本赛季射入第3球,足够助球队取回1分。

    不伦瑞克周中在德国杯以0比2败给弗赖堡,但应不会打乱他们的部署,因为考虑到不伦瑞克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他们对于桑德豪森来说实在太强,尤其是后者上场以0比2不敌榜末的杜伊斯堡,联赛近6战输足5场。

    周中在德国杯大败给近期状态不俗的沙尔克04,不会对桑德豪森有任何正面帮助,本场不伦瑞克可以一如以往取胜。

    历史交锋

    桑德豪森作客不伦瑞克一向表现差劲,过去2场全败之余,失8球并无进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