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推荐:帕德博恩士气提升巴伐州奏凯

2012-11-02 09:28:0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 雷根斯堡 VS 帕德博恩

    德乙 11-03 01:00:00 雷根斯堡 VS 帕德博恩

    平均赔率:2.63 3.19 2.51

    亚盘:平手

    伤停情况

    雷根斯堡料继续有队长安达罗列图缺阵,他正克服眼眶的伤病。拿治连拿上场代替安达罗列图上阵,但球队不敌FSV法兰克福,教练卡路查奴或再变阵出击。森保路再领黄牌即要停赛1场,而汤马士告斯仍受脚踝伤病困扰缺阵。

    帕德博恩教练史堤芬舒密特上场起用古尔迪打回首发,而薛尔迪斯停赛期满复出,本场可能迅即获派出战。

    另外对帕德博恩的好消息是,养伤多时的赞斯维辛终于可以复出,但兰基及柏利安尼斯尚未接近回归。

    近期状态

    雷根斯堡未能从对科隆的输球中反弹,上场以1比3不敌10人应战的FSV法兰克福。目前雷根斯堡已是3连败,而更担心是他们每场输球失3球,这9个失球占去球队本赛季总失球超过一半。

    虽然雷根斯堡在进攻上的效率仍然不俗,但如果未能修补后防的缺漏,实在难以扭转现在的劣势。

    另一边,帕德博恩上场以1比0小胜柏林联终结4战不胜的走势。可以说这支上赛季有能力争逐升班的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有点滑落,但对柏林联一役,帕德博恩交出不俗的表现全取3分。

    帕德博恩目前的士气正在提升,他们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雷根斯堡可谓来得合时,相信有能力在巴伐利亚州奏凯。

    历史交锋

    两队从未在德乙交手,但帕德博恩在2008至09年赛季的德丙时两度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