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推荐:柏林赫塔重上胜轨保住第二名

2012-11-02 09:28:3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 柏林赫塔 VS 因戈尔施塔特

    德乙 11-03 01:00:00 柏林赫塔 VS 因戈尔施塔特

    平均赔率:1.51 3.82 6.01

    亚盘:一球

    伤停情况

    柏林赫塔的伤兵情况有改善,周二报道指受十字韧带伤病困扰的拉查巴利法迪经过数月休息后已经复操,而巴斯迪安斯及比捷拿也可作正常训练。后卫基思杜夫赞卡、法兰斯、前锋拉苏加仍然因伤缺阵。宾哈迪拉正从脚踝伤势康复中,本场料不会冒险上阵。今夏加盟的尼特真大腿有轻伤在周二缺席训练。尼美亚对不伦瑞克领了本赛季第5张黄牌,与高拜亚韦利一同停赛,至于胡比历上场替补上阵后,本场可重返首发行列。

    相反因戈尔施塔特没有新增伤兵,只有麦迪梅斯达、安达斯保治拿及施治利等长期伤兵缺阵。不过球队阵中2大主力利列及艾格拿已有4面黄牌在身,多领1面黄牌便要停赛。

    近期状态

    柏林赫塔上周与不伦瑞克打成平手,两队之间的5分距离总算没有拉开。不过考虑到柏林赫塔在该战有不少进球机会,那场1比1平局应被视为错过拉近积分距离的良机。

    上场柏林赫塔因为欠缺埋门一脚令他们无法击败不伦瑞克,不过本场他们回到主场,球队本赛季在这里每场平均攻入2球,料可以解决进球的问题。

    因戈尔施塔特目前只落后柏林赫塔3分,确实有点令人意外,他们正值4战不败的走势,包括近两场以2比0击败杜伊斯堡及阿伦。

    教练奥拉尔令因戈尔施塔特顺畅,他们本赛季作客未逢一败,单是这个数据已可知他们会令柏林赫塔吃下不少苦头。在作客到柏林赫塔后,因戈尔施塔特两周后会到访不伦瑞克,到时可以判定球队本赛季会走多远。

    不过按目前的情况来看,柏林赫塔有能力重上胜轨,保住联赛第2名的位置。

    历史交锋

    两队在2010至11年赛季首次交手,当时柏林赫塔在主场以3比1取胜,作客则与因戈尔施塔特踢成平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