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 肯萨斯体育会 VS 芝加哥火焰

2012-09-28 09:22:5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职联 肯萨斯体育会 VS 芝加哥火焰

    美职联 09-2908:30:00 肯萨斯体育会 VS 芝加哥火焰

    平均赔率:1.83 3.33 4.01

    亚盘:半球

    伤停情况

    肯萨斯体育会中场积及彼达臣因为场上行为不检,因而被罚停赛1场。

    芝加哥火焰中场柏维柏度因为腿筋受伤错过对上2场赛事,能否在本场上阵也成疑问。至于新加盟射手法兰高在上周预备组上阵61分钟后,上轮被安排在替补席候命。

    近期状态

    肯萨斯体育会目前位列东部榜首,同时防守表现是本赛季美职联最佳,新赛季至今仅失25球,而且连续8场联赛保持不败。但肯萨斯体育会本场会感受到火焰的挑战,因为对方本赛季已两度在交锋中胜出,并且气势如虹。

    最近肯萨斯体育会与蒙特利尔冲击互交白卷,首发阵容比起上周中以2比0击败纽约红牛的比赛,出现4个首发位置调动,奥隆姆代替哥连,米高夏宁顿取代迈亚斯,本赛季首次出任首发的路沙代替罗渣艾斯宾路沙,以及积及彼达臣顶替永川保罗。

    另一方面,芝加哥火焰在近4场联赛全胜,对上8场联赛胜出7场的带动下,目前已攀上东部第2位,有望挑战东部榜首的肯萨斯体育会。上轮路菲攻人本赛季第7个及第8个联赛进球,协助火焰以2比1逆转哥伦布机员,他们是有韧劲的球队,本赛季有8次在落后下逆转击败对手。

    芝加哥火焰面对肯萨斯体育会的坚固后防,将会面临重大挑战,本场很有可能打成平局。

    历史交锋

    过去34次对芝加哥火焰,肯萨斯体育取得9胜9平16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