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亚伦争取主场首胜 奥厄后防不靠谱

2012-09-21 09:44:2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德乙 2012-09-21 23:59:00 VfR亚伦 VS 奥厄

    平均赔率:2.11 3.23 3.23

    亚盘:半球

    亚伦教练侯辛贺迪尔再没有更多的选择,艾迪美亚及列治维上场对柏林赫塔因伤离场,后者更是替补上阵后不久受伤。俱乐部没有透露有关他们受伤的详细情况,但两名伤兵本场均是上阵成疑。

    奥厄方面,沙云要配戴护套保护受伤的右姆指,奥利华舒路达则克服大腿问题对帕德博恩时首发出战。不过历根尼仍受到膝伤困扰,长期养伤的还有却恩、基斯顿卡柏及美亚基。

    在国际比赛期前后不敌榜首的布伦瑞克及升级热门柏林赫塔后,亚伦在德乙德国杯接连赢球的勇势已经全部消失。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每一战都不会容易,不过亚伦在近两场落败都并非表现太差,本场对奥厄给予他们一个反弹机会。

    奥厄上周0比1不敌帕德博恩可谓咎由自取,在全场22次射门之下竟然无法取得进球。如果球队可以像上场般组织较多攻势,相信进球自然会出现,尤其是亚伦的后防正值信心低潮,尽早打开纪录将是比赛的关键。不过奥厄本身的后防也不是很理想,因此支持亚伦取得本赛季德乙的首场主场胜利。

    亚伦与奥厄从未在德乙交过手,两军在2008/09年赛季的德丙较量时取得过两场0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