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彼此瞄准榜首 法兰克福火并纽伦堡

2012-09-21 09:11:1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纽伦堡 VS 法兰克福

    德甲 09-22 02:30:00 纽伦堡 VS 法兰克福

    平均赔率:2.18 3.30 3.16

    亚盘:平手/半球

    法兰克福22日将在德甲第4轮率先登场,客场挑战纽伦堡,也希望能继续保持联赛不败,瞄准登上榜首。

    升班马法兰克福在德甲前3轮展现极强的战斗力,对上勒沃库森、霍芬海姆和汉堡这些老牌球队,收获3连胜,在积分榜和同样取得3连胜的拜仁慕尼黑同积9分,高居榜首。

    由于拜仁慕尼黑迟一天上阵,如果法兰克福拿下胜利,那么法兰克福将能坐上榜首宝座至少1天,不但如此,拜仁本周对手是沙尔克04,两雄相争拜仁未必能赢,法兰克福独坐榜首的几率不小。

    纽伦堡首3轮也同样不败,拿下2胜1平的战绩,以7分紧追法兰克福。同样的,纽伦堡如能拿下胜利,将以10分力压法兰克福登上榜首。

    法兰克福在前3轮打进9球,其中拉尼希、艾格纳、梅尔4名中场都分别打进2球,中场火力惊人。预计本场3人将继续出击,搭配有一球进帐的前锋奥西恩,组成强大的前场进攻四重奏。

    纽伦堡同样不逞多让,3场联赛均进球,而且日本球员清武弘嗣成进攻发动机,3场比赛他除了有1球进帐,并且助攻3球,法兰克福必须小心提防这名中场大脑。

    往绩方面,过去10次交手纽伦堡拿下4胜5平1负的成绩,并且在主场都已3胜2平保持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