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欧冠:顿涅茨克矿工 VS 北西兰

2012-09-19 13:31:3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顿涅茨克矿工近况甚佳,这支乌克兰联赛卫冕冠军在新赛季继续雄霸本土球坛,上周六作客索尔亚以3比0大破对手,开季联赛9战全胜,总计攻入32球仅失掉4球。顿涅茨克矿工在本赛季保持主力阵容不变,巴西中场威廉虽曾受到热刺等球会垂青,但最终仍继续留队。球队能以完整阵容出战,克罗地亚队长斯尔纳以及门将雷特皆可望在本场回到首发,而前锋马马科-德维奇亦已伤愈可上阵。

    来自丹麦的北西兰,在本赛季首度进军欧冠小组赛。球队在新赛季表现下滑,上周六联赛作客哥本哈根以1比2落败,过去2场比赛皆未能取胜,在进行了9轮联赛的情况下,已落后榜首达6分。前锋碧文已伤愈复出,或会在本场亮相。

    顿涅茨克矿工小数据
    ●顿涅茨克矿工将首次与北西兰在正式比赛交手,前者过往只曾1次于欧战与丹麦球队碰头,在83/84赛季欧洲冠军杯首圈两胜尼高宾而晋级。
    ●本赛季是顿涅茨克矿工历来第8次出战欧冠小组赛。
    ●顿涅茨克矿工近4场欧冠主场比赛未尝一胜。

    北西兰小数据
    ●北西兰过往未曾与乌克兰球队在正式比赛上碰头。
    ●北西兰将首次出战欧冠赛事,过往曾4次参加欧联杯或优胜者杯赛事。
    ●北西兰球会成立仅21年,上赛季赢得球会史上首项丹麦联赛锦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