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魔鬼赛程第一炮 尤文“热”起来

2012-09-16 12:13: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卫冕冠军尤文图斯

    意甲联赛多场比赛周日同时展开,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热那亚,随着欧冠开打,尤文图斯也正式拉开魔鬼赛程的序幕。意甲首2轮,虽然“老妇人”主帅孔蒂被禁赛,但尤文图斯依然能拿下2连胜,打进6球失1球领跑积分榜,不败纪录也跨赛季的扩大至41场,状态惊人。

    热那亚拿下1胜1负,打进4球,火力算是不错,上一轮被卡塔尼亚打进3球,也显示后防仍有不足之处。欧冠联赛即将在本周中正式开打,由于双线作战,接下来3周时间,尤文图斯的所有球员都将面对一周双赛的密集考验。

    联赛客场对热那亚仅是一个开始,之后还有切尔西、佛罗伦萨、罗马等劲旅,加上切沃、顿涅茨克矿工和锡耶纳等的搅局,接下来的真正是魔鬼赛程,这对全体球员的体能要求前所未有,能否适应如此的赛程,是尤文图斯本赛季在两个战场能否都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之一。

    好消息是,尤文图斯的多位伤员及时复出,其中佩佩和伊斯拉有望在本周末登场。佩佩在边路攻防俱佳,肯定会受到重用。伊斯拉自加盟后就一直养伤,如今已经伤愈,有望作为替补完成处子秀。而尤文图斯也只有后防老将卢西奥和中场帕多恩仍在养伤。

    热那亚签下博列洛,上场以替补登场,本场有望担任首发。博列洛曾短暂效力尤文图斯,此番也算另类倒戈。尤文图斯在近期交手已拿下3胜3平的不败战绩,本轮除了力争拿下对手外,也希望能进一步扩大跨赛季的不败纪录。

    那不勒斯欣逢帕尔玛

    另外,首2轮取得连胜的那不勒斯也将主场出击,迎来实力一般的帕尔玛。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连续两战首开纪录,状态甚佳。不但如此,前锋潘德夫和后卫多塞纳前2场停赛后,有望在本场复出。帕尔玛上轮打开胜利之门,但考虑到整体实力有限,加上后卫桑塔克洛策继续养伤,相信难以抵挡那不勒斯前进的步伐。

    状态神勇的拉齐奥客场挑战切沃,拉齐奥新赛季至今包括欧联4战全胜,其中前锋老将克洛斯已3球进帐。加上新援埃德森伤愈,增强火力。不过球队将在周中的欧联迎战英超的热刺,或许将采取轮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