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 凯泽斯劳滕 VS 杜伊斯堡

2012-09-16 11:33:4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 凯泽斯劳滕 VS 杜伊斯堡

    德乙 09-16 19:30:00 凯泽斯劳滕 VS 杜伊斯堡

    平均赔率:1.43 4.08 6.71

    亚盘:一球/球半

    伤停情况

    凯泽斯劳滕除了有艾列断脚休养数个月外,球队目前没有其他伤兵。华莫夫已经离队,不过艾迪素及鲍祖汉在友赛胜巴塞尔3比2中均有进帐,因此华莫夫的离开看来对球队没有太大影响。

    杜伊斯堡近日有人事变动,鲁积斯及古夫正式接掌帅印。拉治希本场停赛复出。祖利安高治及波尔文本场或赶及登场,不过柏夫尔、加素拿及迪沙维亚仍要休息,数周才可复出。

    近期状态

    凯泽斯劳滕本赛季降落乙级,以近期的状态所见,看来不会长期留在乙级。他们已经4场不败,而其进球能力更令人乐观地认为他们很快会返回甲组。

    凯泽斯劳滕本赛季每场平均入2球,并继续对防线疲弱的降班热门球队施压。杜伊斯堡新帅鲁积斯期望球队后防稳健,堵塞漏洞,力抗凯泽斯劳滕来犯。

    杜伊斯堡本赛季作客仍未取得进球,本场迎战凯泽斯劳滕难以反弹。杜伊斯堡上一场大败给1860慕尼黑3球,鲁积斯将要求麾下战将改善表现,踢出水平,但看好主队全取3分。

    历史交锋

    双方近6次历史交锋,杜伊斯堡获2胜。凯泽斯劳滕3个赛季前的同一个比赛日,以4比1大胜对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