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 科特布斯 VS FSV法兰克福

2012-09-14 11:15:3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 科特布斯 VS FSV法兰克福

    德乙 09-14 23:59:00 科特布斯 VS FSV法兰克福

    平均赔率:1.87 3.38 3.81

    亚盘:半球/一球

    伤停情况

    科特布斯本赛季仍是不败之师,教练邦马实在没有理由去改变阵容。宾克文的脚伤将令他再次缺阵,除此之外其他球员可以登场。科特布斯的成功关键在于前锋辛洛高,他目前在射手榜以4球领先。

    FSV法兰克福方面则情况不佳,队长舒歷基因为腹股沟受伤要缺阵数轮。由于球队已有另一中卫基迪臣受伤,舒歷基的缺阵可谓令球队屋漏偏逢连夜雨。FSV法兰克福的伤兵名单上添加舒歷基,他们本身已有马菲歷基、安东尼钟克、马素加奥斯和杜辛奴古这几名伤兵。哥列斯则因为大腿受伤登场成疑,他只能在作轻微的训练。

    近期状态

    科特布斯以十足信心迎接本场比赛,他们在新赛季赢过不少硬仗,包括近两战击败过升级热门的圣保利和科隆,前锋辛洛高脚风顺,几乎禁区内任何位置都可攻门得手。不过科特布斯在第4轮1比0胜科隆时,后防曾犯错,而于国际赛期友谊赛以1比3负波兰球队路宾同样反映球队防守不够稳健。如果教练邦马可以及时改善这个问题,赢面始终比实力较逊的FSV法兰克福大。

    FSV法兰克福本赛季仍然不败,是一支令人惊喜的球队。阿尔巴尼亚射手卡兰尼的状态神勇,成为球队本赛季成功的最大原因。虽然FSV法兰克福本赛季只失两球,但这只因防线未受到真正考验,本场面对神勇的辛洛高将吃尽苦头。

    历史交锋

    科特布斯往绩上稍占优势,近6战取得2胜3平1负成绩。在两队近3次交手,科特布斯共取得7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