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法乙:沙托鲁 VS 朗斯

2012-09-14 10:02:0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分析推荐

    军情前哨

    沙托鲁在格雷罗停赛下,中场实力难免受到削弱,这名作风顽强的中场上月才刚由梅斯转会而来。朗斯教练桑加西亚本场同样也无法排出最强阵容,前锋迪梅尼-戴耶及左后卫伯蒂奇同样肯定因伤缺席。

    沙托鲁
    停赛:格雷罗
    上阵成疑:查美特(脚)

    朗斯
    上阵成疑:卡斯拉奥(足踝)、迪梅尼-戴耶(腹股沟)、伯蒂奇(腿)

    双方近况

    朗斯上场联赛主场1比3不敌昂热后,当地媒体报道,球会主席戴恩及体育总监施比亚斯基进入更衣室,向球员询问对教练的看法,逐渐暴露出对主帅的不满。

    现在论及朗斯危机有点言之尚早,不过桑加西亚上季率队最终只取得第12名,已备受压力。如今要带领麾下战将重回胜轨又是另一挑战。倘若本场作客沙托鲁的塑胶场草球场有闪失,桑帅的前途将是一大问号。不过就球队实力而言,朗斯作客虽难言胜,但仍有力抢回1分。双方走上小球平局的可能性极大。

    交战历史

    双方近3次交手,沙托鲁取得2胜1平,优势较为明显,其中上赛季对朗斯完成双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