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 因戈尔施塔特 VS 柏林联合

2012-09-14 11:09:4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 因戈尔施塔特 VS 柏林联合

    德乙 09-14 23:59:00 因戈尔施塔特 VS 柏林联合

    平均赔率:2.19 3.24 3.05

    亚盘:平手/半球

    伤停情况

    因戈尔施塔特除了有接受膝部手术后休息的伊根外,没有新添伤兵,希望可以承接上一场击败帕德博恩的士气再进发。前锋组合卡奥比和艾格拿上一场均有进帐,教练奥拉尔预计会继续重用二人。

    柏林联合的智利新兵加尼高斯在轮中练习期间受伤,预计要休息3轮。加尼高斯是柏林联合阵中其中一名伤兵,高碧连、柏德烈高文、柏兰臣及沙安迪4名伤兵同样不会出战。好消息是,后卫舒汉希美在第4轮在柏林德比复出后,似乎腹股沟的伤病已经完全康复。马图舒卡及基尔寧分别克服伤病,但本场未必有足够状态登场。教练尼侯斯预计会调整阵容,后卫柏费素及门将夏斯对柏林赫塔犯下不少错误,而锋线上进球能力不足,这都是尼侯斯要解决的问题。

    近期状态

    按因戈尔施塔特本赛季的走势,预计他们不会改变踢法,教练奥拉尔去年接手之后重用稳守突击的战术,喜欢以多人作防守,并在反击上寻找进球机会。因戈尔施塔特的踢法不会赏心悦目,但肯定非常有效率,上一场他们对帕德博恩就取得成功。

    虽然柏林联合的新赛季成绩只取得1平3负,但球队的表现其实不差。只是球队中个别的球员犯错,令球队落败以致士气低落。教练尼侯斯无需更换整个阵容,但相信在某些位置上要作出调整。

    柏林联合的致命伤是锋线进球能力不足,赛事中没有太多威胁的攻势。柏林联合的最佳进球方法将是定位球,而因戈尔施塔特本赛季防守高空球不太理想,但整体来说,柏林联合受到多名伤兵困扰,本场难止颓势。

    历史交锋

    近4次两队交手,两队各取得1场胜利,余下两场战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