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来料:克罗地亚内乱 马其顿做客抢分

2012-09-07 17:37:1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A组,所有六支球队比利时、克罗地亚、马其顿、苏格兰和塞尔维亚以及威尔士,实力都很接近,表现也都起伏不定,因此本组很可能出现许多意想不到的结果。

    本场克罗地亚主场对马其顿,虽然克罗地亚的实力要强,但欧洲杯之后换帅,受到好评的主帅比历奇离开,由欠缺资历和经验的斯蒂马奇接任。克罗地亚在欧洲杯出局,但却受到好评,当时斯蒂马奇在电视台当评论员,不断批评比历奇过于保守,最终却让他执教国家队,真是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斯蒂马奇上任之后,征召球员都是乱来,一口气招进七个前锋,上个月对阵瑞士的热身赛,排出244阵型,结果主场2-4落败,瑞士全场错失了三四次必进球的机会,克罗地亚的表现非常糟糕。相信斯蒂马奇想要在短期内让克罗地亚走上正轨很难,估计很快将会被下课。

    马其顿也是由新帅赞历华斯带队,这位前布鲁日主帅就让人放心很多,征召球员令人信服,同时马其顿的防线也有了很大改善。近三场热身赛都没有丢球,包括做客挑战劲旅葡萄牙。在马其顿和克罗地亚的交手中,近六次战绩为一胜二平三负,不过三场都只输了一球。综合目前的情况来看,马其顿的状态和士气都比克罗地亚好很多,本场做客有望抢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