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转会收入TOP10球队:波尔图黑店

2012-09-07 14:51:1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波尔图黑店

  在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俄超联赛新霸主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签下波尔图前锋胡尔克,根据德国网站《转会市场》的说法,这笔交易的转会费达到了5500万欧元,胡尔克也一举超过了蒂亚戈-席尔瓦成为今夏的新标王。而波尔图近几个赛季的每个夏天都会卖出队内的成名球星,在近几年的12笔转会交易中波尔图净赚了2.719亿欧元,欧洲第一黑店的本色显露无疑。

2012夏天转会收入TOP10

排名

俱乐部

联赛

转会收入

1

波尔图

葡超

80,840,000 欧元

2

本菲卡

葡超

71,425,000 欧元

3

AC米兰

意甲

69,000,000 欧元

4

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

67,380,000 欧元

5

阿森纳

英超

56,550,000 欧元

6

热那亚

意甲

54,300,000 欧元

7

圣保罗

巴甲

43,000,000 欧元

8

里尔

法甲

40,000,000 欧元

9

毕尔巴鄂竞技

西甲

40,000,000 欧元

10

比利亚雷亚尔

西乙

38,900,000 欧元

  1.法尔考 净赚4160万欧元

  在09年夏天,法尔考加盟波尔图时仅仅花了球队540万欧元,而在2011年帮助球队成为三冠王之后,法尔考便以4000万欧元外加700万浮动奖金的转会费加盟了马竞接替阿圭罗留下的位置,而在马竞,法尔考帮助球队拿下欧联杯冠军,新赛季又拿下了欧洲超级杯冠军。波尔图从这笔交易中赚了4160万欧元,可谓是一笔教科书般的转会交易。

  2.胡尔克 净赚3600万欧元

  胡尔克在08年从日本J联赛加盟波尔图时花了球队1900万欧元,而如今加盟俄超泽尼特,胡尔克的转会费已经达到了令人乍舌的5500万欧元,并一跃成为今夏的新标王。作为葡超最昂贵的球员,胡尔克一直是欧洲众豪门竞购的对象,如今加盟俄超虽令人感到意外,但也算是符合了黑店一贯的卖人风格。

  3.卡瓦略 净赚3000万欧元

  卡瓦略与大多数购买的球员不同,他是波尔图自家青训培养出来的优秀产品,在96-97赛季被提拔至一线队之后,随后卡瓦略一步一个脚印的逐渐在球队站稳了脚跟,在04年助波尔图登上欧洲之巅后,卡瓦略便随穆里尼奥加盟了切尔西队,转会费达到了3000万欧元。

  4.佩佩 净赚2800万欧元

  04年夏天失血严重的波尔图从葡超弱旅马里迪莫引进了佩佩,身价仅为200万欧元,而在佩佩成为球队后防中坚之后,波尔图便将他以3000万的身价卖到了皇家马德里。如今的佩佩已经成为世界一流中卫之一,皇马的这笔投资还是比较成功的,而波尔图显然满意这笔净赚2800万的转会。

  5.安德森 净赚2650万欧元

  在2006年1月,当时年仅17岁的安德森便登陆的欧洲赛场加盟波尔图,转会费达到了500万欧元。而在波尔图打磨了几个赛季之后,安德森便以31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队,到目前为止安德森依然未能拿出与自己身价相符的水平,质疑声不断。

  6.利桑德罗-洛佩斯 净赚2170万欧元

  阿根廷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在2005年以低至230万欧元的身价从阿根廷竞技队加盟波尔图,而在波尔图打拼4个赛季之后,便被以2400万欧元的身价卖到了法甲里昂队,并一直担任主力前锋至今。

  7.博辛瓦 净赚1950万欧元

  今夏随切尔西捧起欧冠奖杯的葡萄牙右后卫博辛瓦在2003年夏天以100万欧元的低廉转会费加盟了波尔图队,在04年夏天此前的主力右后卫费雷拉离开之后,博辛瓦迅速的成长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在08年夏天博辛瓦以2050的身价加盟了切尔西,比起加盟波尔图时的身价翻了20倍。

  8.费雷拉 净赚1900万欧元

  在2002年夏天,波尔图仅仅出资200万欧元便将费雷拉从葡超弱旅塞图巴尔签下,而在随穆里尼奥的波尔图夺得欧冠之后他的身价成倍的增长,在04年夏天随穆里尼奥来到切尔西时身价已经达到了2100万欧元,如今的费雷拉已经成为了切尔西的边缘球员。

  9.夸雷斯马 净赚1860万欧元

  出道之初的夸雷斯马被认为是天赋极佳,但在巴萨和国米两大豪门都表现得非常糟糕,成为球队多余之人。在2004年夏天,波尔图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将夸雷斯马从巴萨签下,经过在波尔图的几个赛季,状态复苏的夸雷斯马又吸引了穆里尼奥的关注,并最终被国米签下,转会费达到了2460万欧元,只不过这笔转会最终打了水漂,夸雷斯马依然被认为是水货。

  10.安德拉德 净赚1700万欧元

  在2000年夏天自由加盟波尔图的中卫安德拉德在效力球队两个赛季之后便加盟了西甲拉科鲁尼亚队,转会费则达到了1700万欧元,而后这位葡萄牙国脚还曾加盟过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但因伤病原因始终难以上场,并导致最终退役。

  11.德科 净赚1300万欧元

  在1999年1月,波尔图从葡超竞争对手本菲卡队购入德科,转会费达到了800万欧元,而在2004年夏天球队中场核心德科加盟巴萨时,转会费则达到了2100万欧元。波尔图在这笔交易中虽赚的不多,依然有1300万欧元的进账。

  12.孔塞桑 净赚1000万欧元

  在1996年1月时,波尔图免费签下了孔塞桑,而在效力波尔图仅仅一个半赛季之后,表现优异的葡萄牙边锋孔塞桑便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意甲拉齐奥,这笔交易让波尔图队白赚了1000万欧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