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3叉戟横扫巴拉圭 哥伦比亚捧大球

2012-09-07 16:49:2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世界杯外围赛南美洲区重头戏阿根廷主场对巴拉圭,主队球王梅西成功摆脱国际赛脚软的毛病,本届外围赛5战已有3球进帐,而且搭档伊瓜因状态火爆,阿奎罗亦已伤愈可以上场,豪华“三叉戟”锋线令任何对手闻风丧胆,巴拉圭难以招架。(周六早上7时10分直播)

    巴拉圭防线不够稳固

    梅西在国家队进球数一直比不上俱乐部,但自从沙贝拉执教阿根廷,并委任梅西做队长后,在国际赛场表现愈来愈好,本届5场外围赛有3场取得进球。最重要的是梅西往往可以凭个人之力,牵制对手多个防守球员,让队友有更多进攻空间,伊瓜因因此在本届外围赛已打进4球。

    另阿根廷收到好消息,曼城射手阿奎罗已伤愈,令锋线阵容更完整,这条三叉戟锋线上场外围赛各建一功,助球队大胜厄瓜多尔4比0。阿根廷中前场有太多好手,令对手防不胜防。巴拉圭目前5战1胜1平3负,过往稳健防线已荡然无存,5场比赛全都有失球,而且3场作客都净输2球,本场做客阿根廷,实在凶多吉少。

    哥伦比亚主场大球在望

    另一场外围赛,哥伦比亚主场对乌拉圭亦值得留意,因双方都有超级射手助阵,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在欧洲超级杯,上半场已3次攻破切尔西的大门,非常犀利。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本届外围赛已有6球进帐,排射手榜第1位,加上有卡瓦尼及弗兰,双方都火力十足,对攻下当然捧大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