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柏林联合两场没进球 赫塔表现一般

2012-09-03 15:54:3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德乙 2012-09-04 02:15:00 柏林联合 VS 柏林赫塔

    平均赔率:2.83 3.26 2.31

    亚盘:受平手/半球

    柏林联主帅尼侯斯在德比前夕,仅有一名伤兵,便是舒汉希美因拉伤而上阵成疑。庞锡伤愈复出,上场对桑德豪替补,本场应该可以首发上阵。

    上场球队崇尚进攻但效果欠佳,本场尼侯斯应会恢复以两名前锋出战。柏林赫塔门将贝查特停赛后复出;卡夫达仍有1场停赛在身。基斯杜夫赞卡接近复出日期,不过拉查巴利法迪及拉苏加因伤病,应不会在短期内重返球场。

    柏林联上赛季罕有跻身联赛榜上游位置,假如他们想重温美梦,便要在主场比赛加以努力。球队上赛季17战主场赢了11场,不过本赛季3战仍未开斋。

    球队目前两连败兼连续两场无入球,上赛季他们只有1次连续2场未能进球,但未曾试过连续3场哑火。柏林赫塔在新帅卢赫基的带领下,上场终打开联赛胜利之门,以2比1勇挫雷根堡。虽然球队表现不是很具说服力,但前锋把握到机会而取得入球。

    柏林联后防稳固,因此本场德比战,看好双方各得1分。两队在德比战曾2次交手,柏林联1胜1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