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柏林联合最差开局 柏林赫塔分胜负

2012-09-03 11:07:4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周一 柏林联合 VS 柏林赫塔

    推介:胜/负

    平均欧赔“2.819 3.243 2.303”,负赔指数有所上调,平赔和胜赔指数无变化。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3胜1平6负,进球13失球18净胜球-5;客队2胜3平5负,进球16失球22净胜球-6。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很接近,主队名列第16位,客队名列第11位。

    最近几轮的德国乙级联赛,主队柏林联合的表现非常糟糕,新赛季三轮联赛,1平2负,在上一轮联赛,客场0:2不敌桑德豪森,球队的状态比较差;再一上轮联赛,主场作战,半场0:1全场0:1不敌弱旅不伦瑞克,爆出了冷门;还有此前在客场,半场0:0全场0:3不敌柏林联合。对于这支实力中下游的队伍来说,成绩非常糟糕,可以说是球队近几个赛季最差劲的新赛季开局。

    客队方面,在上一场比赛上,柏林赫塔主场作战,半场2:0全场2:1大胜雷根斯堡,这个结果很正常,毕竟主队作战。在此之前的客场,FSV法兰克福半场0:1全场3:1战胜了柏林赫塔,柏林赫塔下半场被对手逆转太可惜了;还有此前在主场比赛,半场0:1全场2:2平了帕德博恩,柏林赫塔近三场比赛1胜1平1负,成绩可以接受。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主队受平手/半球的指数。从历史交战往绩来看,双方都互有胜负,不过平局似乎更多一些。从指数来看,主队有主场之利,不过客队实力和近期状态更好一些,看好分出胜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