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凯尔特人一家独大 其余对手争欧战

2012-09-03 10:13:04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苏格兰超级联赛

    2012-2013赛季苏格兰超级联赛已经揭幕,但昔日苏超霸主之一格拉斯哥流浪者因为破产而被降入了丙级,在欧债危机的阴影下,苏超的血液正在被英超一点点榨干。失去了唯一的对手,二人转只剩下独角戏,凯尔特人难免有几分落寞和凄凉,赛季初表现得有些低迷,也许只有欧冠赛场还能激发凯尔特人几分斗志。而其余的几支球队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恐怕只能为亚军展开激烈争夺,邓迪联、哈茨和马瑟威尔在实力上依然要强于其他各队,有望拿到欧战资格。

    作为苏超的霸主球队,凯尔特人没了劲敌的竞争,其卫冕道路显得异常平坦,夺冠可以说只是时间问题。上赛季球队在38轮联赛里砍下93个积分,领先排名第三的马瑟威尔31分,就实力而言可以说是鹤立鸡群。加上这支球队致力于培养年轻球员,目前队内不少年轻人已经担当起了重任,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支球队不仅能在国内联赛称雄,还能在欧洲赛场上取得佳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