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甘冈火力猛 沙托鲁连续三战没丢球

2012-08-31 10:23:5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09-01 00:45:00 甘冈 VS 沙托鲁

    平均赔率:1.85 3.17 4.21

    亚盘:半球

    除了左后卫利华基缺阵,甘冈本周可强阵迎敌。球队近期签下薛迪法奥尼,前场出现竞争情况。法奥尼上赛季攻入15球,成为兰斯阵内首席射手,而他在兰斯获升级资格后未获新合约,本赛季转会甘冈。

    沙托鲁主帅科洛特可连续两周以强阵出击,前锋班捷文真洛及伊斯奥比将争夺一个首发位置。

    常言道,如要逃离法乙,球队就要有出色的防守,如果真有其事,沙托鲁目前应会为此而高兴。球队上赛季未能保持连续3场不丢球,但本赛季已经做到了。沙托鲁上周连下三城兼防守出色,以3比0击退宿敌图尔斯。球队5战拿下9分,目前名列前茅,而稳固的4人防线正正是重要的成功基石。

    话虽如此,主场拥有强大火力的甘冈,将为沙托鲁带来真正考验。甘冈的居利斯及艾迪克“双翼齐飞”,里奥纳马菲斯亦有足够能力帮助前锋,而老牌法乙射手薛迪法奥尼亦为加盟后首个进球而努力。因此,沙托鲁确实难保不失,相信甘冈经过近期的低迷后,本场可拿下三分。

    甘冈主场对沙托鲁的胜率为50%,而战绩为10胜8平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