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展望:四队冲击欧冠 狼堡将力争上游

2012-08-23 16:47:4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斯图加特与汉诺威携手争取再创佳绩

    虽然斯图加特上赛季表现有所进步,但是球队不会就此满足,毕竟斯图加特将会征战本届欧联杯,球队需要进一步将阵容进行补强,于是斯图加特除了将自己培养的多名二线队球员提升至一线队之外,球队亦收购了后卫荷治兰特和锋线小将杜尼托伦等人,他们的加盟将会填补年轻中场谢赫特和年轻前锋舒捷巴等人离队留下的空缺。从目前情况来看,斯图加特如今仍然拥有不俗的实力,球队将会在新赛季全力争取佳绩。

    新赛季有欧联杯任务在身的汉诺威夏天通过引援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球队实力,他们引援最大手笔是用250万欧元收购了上赛季效力标准列日的巴西年轻后卫T.菲腊比,加上分别引进柏太阳神日本后防线小将酒井宏树和苏黎世年轻前锋A.歷斯。即使中坚普基迪斯、中场线老将拿拉、中场卡列图斯、替补年轻中场丹尼莱亚和前锋史托比金接连离队,但汉诺威目前阵容更为朝气蓬勃,球队后防线实力亦明显得到提升。加上年轻前锋马米迪奥夫和射手艾度拿奥尔共同留队,实力不容小覷的汉诺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甚至有望冲击一个欧冠杯外围赛资格。

    狼堡与不莱梅皆欲力争上游

    虽然主力射手文迪苏杰在欧洲杯结束后转投班霸拜仁慕尼黑,但狼堡亦在拜仁阵中觅得另一位克罗地亚锋线老将奥利奇。奥利奇因伤落选本届欧洲杯克罗地亚名单,其充沛的体能绝对能够帮助狼堡季初取得佳绩,加上另一位年轻前锋巴斯度斯的加盟,狼堡并不缺乏攻击好手。

    但其后防线上变动并不大,如果仅能依赖上赛季场均失掉多达1.76球的后防线来征战德甲,狼堡恐怕难有一番作为,不过主帅马加特是1位相当有实力的主帅,他曾带领狼堡在2008年至2009年赛季勇夺德甲冠军,并在2009年至2010年率领沙尔克04赢得德甲亚军的佳绩,虽然马加特上季带领狼堡表现未如理想,但相信他本赛季必定制定一系列新战术来为球队征战漫长的赛季。

    不莱梅上赛季战绩未如理想,球队仅得德甲第九名,他们将无缘本届欧洲赛事。虽然不莱梅锋线老将兼上季阵中头号射手皮萨罗和主力年轻边锋M.马连相继离队,但球队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招兵买马,并且引进更加当打的年轻边锋伊利亚、后卫施拿斯尔和租借拜仁年轻前锋斯比达臣。在他们联袂压阵下,加上不莱梅并无欧洲赛事任务在身,球队势必向德甲冠军全力发起冲击。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