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巴萨双翼齐飞 皇马客场绝不退缩

2012-08-23 09:33:4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新赛季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率先爆发,今晚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开打,上赛季西班牙杯冠军巴萨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联赛冠军皇马。两队的近况各走阶段,巴萨新帅比拉诺瓦执教下,火力更加猛烈,相反皇马闹人荒,上场受伤的佩佩,本场将缺阵,势必影响球队的防守。这场面子之战,两队都想要赢下死对手,挫败对手的锐气,一定不会退缩,双方对攻,大球上半场都已经搞掂。(周五凌晨4时30分直播)

    双翼齐飞 释放梅西

    本赛季巴萨扶正助理教练比拉诺瓦,沿用前任主帅瓜迪奥拉的战术,让佩德罗和特略在两个边路双翼齐飞,重新加强了两边的攻势,不但可以拉开对手的防线,不至于过分集中中路进攻,随时为梅西解除束缚,如脱缰野马般奔跑,从而激活整个进攻体系。

    比拉诺瓦的妙招在于,加快球队推进的速度以闪击对手,此举虽然冒险,但的确令对手防不胜防,上场对阵皇家社会,开场15分钟就打进3球,足以巴萨的前场多么恐怖。除了梅西之外,佩德罗、特略也有出色表现,连养伤八月归来的比利亚也有球进账,一帮前锋蠢蠢欲动,希望能够在场上有出色表现。

    面子重大 不能退缩

    相反,皇马不但首轮被瓦伦西亚逼平,痛失两分之外,佩佩和卡西还在比赛中相撞,需要送到医院检查,本场很可能无法登场。另外一名防守大将拉莫斯也是在比赛中见血,如果启用久疏战阵的阿比奥尔或者新人华拉尼,必定会影响到防线的稳定性。

    不过,以C罗、迪玛利亚、厄齐尔和本泽马组成豪华锋线,加上板凳席上随时待命的伊瓜因和卡列洪,皇马不会为进球发愁。本场为面子之战,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同王牌C罗,一定不会低头认输,比拉诺瓦也希望击败死敌树立权威,两队势必对攻求胜,大球呼之欲出。如果觉得全场大球不够理想,也可以留意半场大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