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新赛季拜仁单挑多特 法兰克福崛起

2012-08-23 09:52:4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回归  拜仁单挑多特蒙德

    新赛季德甲联赛将在明晚(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拉开詹姆,多特蒙德连续两个赛季夺冠,让传统霸主拜仁慕尼黑全面受辱,本赛季大笔引援,期待着重新夺冠挽回颜面。不过多特经过两个赛季以挑战者身份登基后羽翼已丰,德甲本赛季将延续着双雄对决的局面,恐怕很难有第三者去争夺冠军。

    拜仁今夏花费逾三千万欧元引援,力图打破连续两季没有冠军的闷局,各线实力与阵容都有补强,前线更拥有戈麦斯、文迪苏杰及皮萨罗三位独当一面的射手,主力位置竞争尤其激烈,中场新人沙基利在德国杯替补立即出彩,将成为一双魔翼里贝里及罗本的有力替补,实力增强加上季初在德超杯及德国杯首圈表现都先声夺人,成为夺冠大热理所当然。

    不过拜仁近季始终是一支个人能力高,但整体战未如人意的球队,教练海因克斯过去一季的表现未能令球迷们感到满意,如今又加入多位新援,更考验老帅的融合能力。

    门兴斥资补强

    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失去香川真司后得到上届德国足球先生罗伊斯取代,整体实力未见削弱,虽然未再有具分量球星加盟,但对这支着重整体战球队更有利,阵中年轻球员经过两季夺冠经验后将进一步成熟,战斗力不容低估。该队在德超杯中败于拜仁锐气受挫,但仍是拜仁最强对手。

    此外,沙尔克04留住亨特拉尔及法芬,实力保持;门兴在流失三大主力后,斥巨资引入多名猛将补充,都有望力保前四,他们的挑战者将来自力求年轻化的勒沃库森、财大气粗的沃尔夫斯堡、以及在多个位置都购得心头好的霍芬海姆。

    法兰克福异军突起

    三支升班马球队,菲尔特受限财力,杜塞尔多夫各散东西推倒重来,两队恐难逃保级命运,只有回升德甲的法兰克福实力最强,今夏引援态度亦最积极,随时异军突起。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