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将加盟曼联 恐被荷兰国家队放弃

2012-08-16 10:54:4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森纳官方宣布就范佩西转会一事已和曼联达成一致,他将在体检后与红魔正式签约。

    范佩西出道自费耶诺德,2004年以275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加盟兵工厂。过去6年他有4个赛季都是兵工厂队内最佳射手,在他效力兵工厂的8个赛季总共为球队在英超上阵194场攻入96球,入球效率非常惊人。上赛季是范佩西加盟兵工厂以来收获最大的1年,其为兵工厂上阵48场攻入37球并有15次助攻。依靠出色的表现,范佩西赢得上赛季的英超金靴奖和最佳球员的荣誉。

    在范佩西拒绝与兵工厂续约后,就有不少欧洲顶级豪门表达了对他的诚意,红魔是对范佩西最渴望的球队,在连续几次报价被拒绝后再次提高价格,兵工厂终于同意放行。据英国媒体报导,范佩西的转会费在2400万英镑左右。

    不过在荷兰和比利时赛前,范加尔公布了一个让人感到意外消息,由亨特拉尔顶替范佩西出任主力中锋。

    自从2010年世界杯后,范佩西在国家队的赛事中始终很难发挥出在阿森纳一样的水准。本站与比利时队的友谊赛,这位近期緋闻缠身的荷兰中场也被新主帅范加尔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对此,范加尔表示,自己已经和范佩西就在国家队未来进行了谈论。

    范加尔在接受访问时说:“我和范佩西谈过了,这真是不可思议。我和范佩西不只谈了人文方面的,也包括对足球的理解,这是我与球员的单独会谈中最棒的之一。但我不得不告诉他,他的情况有所改变,现在我更想用亨特拉尔踢首发中锋。当然,也许未来有一天范佩西能让我改变主意。”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