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凯尔特人有望横扫 阿伯丁少捧为妙

2012-08-03 17:18:5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苏格兰超级联赛

    苏超 2012-08-04 19:45:00 凯尔特人 VS 阿伯丁

    平均赔率:1.22 5.56 10.68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上,苏超新赛季正式开锣,首战将由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阿伯丁。

    凯尔特人在较早前的热身赛中曾经作客0比4完败阿贾克斯脚下,随后又在主场以1比1战平国际米兰,幸好他们知耻而后勇,近期状态有回勇迹象。凯尔特人在上场欧冠杯第三圈首回合凭藉中场哥蒙斯和后卫梅古各建一功,最终主场以2比1战胜芬超班霸赫尔辛基先拔头筹,阵中球员士气高涨。本轮主场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阿伯丁,看好凯尔特人乘勇再下一城。

    阿伯丁上赛季仅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九位,球队整体实力相当有限,加上他们本赛季在转会市场并无太大动作,球队恐怕也不会有太大改变。另外值得指出的是,阿伯丁在最近10次与凯尔特人的交锋中仍然未尝胜绩,双方实力差距显而易见,阿伯丁此番作客出战的确少捧为妙。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