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率看点:男子蹦床双保险 女篮遭遇劲敌

2012-08-03 12:10:3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伦敦奥运会

  8月3日,伦敦奥运会将决出22块金牌,是奥运会开幕后金牌数产生最多的一天,中国队大约有5个冲金点!其中羽毛球混合双打已经确定冠军,还有些项目对中国代表团来说,是属于来了就应该夺冠,比如男子蹦床和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不出意外的话,有望与美国代表团重新拉开一段距离。

  新梦之队蹦床亮相 柔道佟文出场谁人敌?

  22点26分:相对冷门的蹦床不声不响地开始了,今日将决出男子冠军,董栋和陆春龙只要正常发挥,会师决赛情理之中。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和季军,这次最低目标也应该是冠军和亚军吧,至于谁冠谁亚,这对他们家人来说很重要,对一般中国体育迷来说,似乎是个可有可无的悬念。反正蹦床的可看性,换哪位中国小伙子来表演都是一样的精彩。


夺冠赔率:中国两选手分列前两位

  23点00分:中国在女子柔道的唯一王牌终于打出,佟文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出场,向来是以一本从头打到底的佟文,这两年经历过风风雨雨的“超级战斗熊猫“,怎么能错过卫冕机会?


夺冠赔率:佟文一马当先

  羽球第一金归中国 单打或又提前包揽

  17点30分:羽毛球终于迎来第一个决赛项目-混合双打,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终于会师决赛,而赵芸蕾也成为有希望在羽毛球项目上拿到两金的选手,谁将成为最后金牌拥有者,将是中国体育迷热议的话题。

  16点00女单,20点30分男单: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将进行半决赛争夺,女将”三花“齐齐杀入四强,只剩印度内瓦尔苦苦支撑,男将林丹和谌龙进入四强,今天林丹淘汰佐佐木翔时都敢于在放高球时换拍,表明他的心态轻松到何种地步,面对淘汰陈金的李炫一,林丹的目标唯一不变:灭!如果谌龙能够闯过李宗伟这关,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完全能提前包揽金牌和银牌。


赔率:中国选手有望会师决赛

  擦干泪朱启南再出发 埃蒙斯没参赛

  19点00分: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21点30分: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

  经过几天调整的朱启南,将和老将王炜一一起出场在步枪卧射赛场出现,而赛前传说要参赛的上届亚军马修-埃蒙斯,其实并不在名单上,也就是说,不管你是什么心态,这个项目上是别想看人打空靶的机会了。虽然优势不大,但两位中国选手多少都具备了爆冷可能。至于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丁峰和张健在第一阶段资格赛里打得不错,丁峰第三,张健第六,他们依然具备冲金牌和奖牌的可能。


夺冠赔率:王炜一排名第二

  郭爽争金点再现 陆永力敌伊朗双雄

  8月4日凌晨1点38分:现在伦敦的郭爽应该已经入眠,因为8月3日还有她的女子凯林赛。目前为止她唯一一个真正的世界冠军头衔(世界杯分站赛不算),就是08年世锦赛女子凯林赛冠军,今年世锦赛上只差一点进四强。而如今的郭爽,通过团体争先赛就可以看出:能力完全不同!虽然争先赛金变银让我们扼腕叹息,但凯林赛或许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


夺冠赔率:郭爽排名第三

  8月4日凌晨2点:中国举重男队最后一个冲金点来了,男子85公斤级的陆永。今年的状态陆永并不在最佳,伊朗的罗斯塔米和莫拉蒂都在陆永之上,但中国举重队在这种需要力拼夺冠的项目上,基本不打低级别赛事那种分配人员的牌,就是靠实力说话。或许选拔赛上的陆永不太对劲,而7月份的他,谁说他不能又展示出北京奥运会力拔山兮的状态呢?


夺冠赔率:陆永排名第四

  菲鱼最稳一金出现 田径终于亮相

  8月4日2点38分:游泳方面男子100米蝶泳我们将再次看到菲尔普斯出场,混合泳力拼罗切特是个艰巨任务,总算打成1比1平。100米蝶泳方面菲尔普斯面临的最大威胁还是南非人德克洛斯,但前半程历来很快的菲鱼,应该可以朝着第三金目标自信前进。


夺冠赔率:菲尔普斯稳操胜券

  8月4日3点30分:虽然只是一般体育迷不太熟悉的男子铅球和女子1万米,但这个事实你必须清楚:从8月4日凌晨开始,奥运头号重项-田径终于开始了!除了两项决赛,当日有不少预赛要开始,中国选手要陆续亮相,期待他们创造好成绩吧!

  三大球纷纷遇恶战 女排关键女篮最佳女水低迷

  16点30分:刚刚输掉对美国一役的中国女排,将碰上实力强大的巴西队,能不能进四强,这场是必须要拿下的,否则在对韩国时会背上何等沉重的包袱!


中国胜2.20,巴西胜1.65

  23点45分:状态神勇的中国女篮将挑战土耳其女篮,对欧洲队伍的高胜率,让中国队不会对土耳其有什么畏难情绪吧。


中国胜2.10,土耳其胜1.70

  北京时间8月4日2点40分:赛前被看好,但赛中表现低迷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将挑战实力非常强大的美国队,以头两场状态来看,输球是正常的。就看奇迹能不能发生了。


中国胜5.00,美国胜1.3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