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甲:标准列日全力争胜 利尔斯凶多吉少

2012-08-03 17:07:5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比利时甲级联赛

    比甲 2012-08-04 02:30:00 利尔斯 VS 标准列日

    平均赔率:4.32 3.33 1.77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比甲第二轮率先上演1场角逐,劲旅标准列日将作客挑战平庸之师利尔斯。

    由于利尔斯实力有限,他们上轮作客0比2完败根特,从而惨遭新赛季首场败仗,军心难免受挫。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利尔斯近10次与本场对手标准列日交锋输了9场,足见双方实力基本不在同一档次,即使利尔斯本场坐拥主场之利亦恐怕会凶多吉少。

    尽管标准列日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只入1.43球,但球队本赛季仍然需要改造攻击线,他们相继引入锋线小将D.韦比克、杜利明加和另一位年轻前锋奥根积米等优秀球员。虽然标准列日首场表现未如理想,他们主场以0比1爆冷不敌另一支平庸之师威尔郡,但球队实力依然毋庸置疑。本场作客对阵往绩完全处於下风的利尔斯,标准列日势必全力争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