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俱杯4串1:西多夫连续出战 基多强势

2012-08-01 10:36:0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南俱杯基多体育 VS 莱昂瓦努科

    南俱杯 08-02 06:30:00 基多体育 VS 莱昂瓦努科 

    平均赔率:1.31 4.51 8.97

    亚盘:球半

    本场为第1圈首回合,基多体育近3场得1平2负,上周末在联赛主场以0比0战平利加大学,此前一个赛季在南美俱乐部杯第1圈两回合计与圣马田大学踢成4比4,最终因为作客进球不及对手被淘汰,上季则在第1圈两回合计以1比2不敌安索阿迪古,阵中的比华古亚曾经效力布拉加,边锋路斯古利达效力过是圣罗伦素,同样来自阿根廷。至于中场的队长沙列达马,则是厄瓜多尔国家队成员。

    莱昂瓦努科上周末在联赛主场以2比2战平圣马田大学,近5场得1胜3平1负,上季首次出战南美自由杯在小组赛包尾出局,本次是首次出席南美俱乐部杯,前锋雷文卡度素入选过巴拉圭国家队,属于阵中较有威胁力球员,至于司职中场的队长萨加拿,则是秘鲁国脚,新加盟的前锋柏度加西亚和后卫朴迪拿,同样有代表秘鲁国家队经验。

    南俱杯 08-02 06:30:00 戈亚尼亚竞技 VS 费古埃伦斯 

    平均赔率:1.96 3.26 3.53

    亚盘:半球

    本场为第2圈首回合,戈亚尼亚竞技上周末在联赛作客以0比0战平累西腓体育,近4场得2胜1平1负,阵容方面,中场阿祖安奴比文达、菲腊比比苏拿、比度卡和后卫李安纳度仍未摆脱伤病,难以在本场登场。

    费古埃伦斯近12场联赛得5平7负,而且连续3场无进球,包括上周末作客以0比1不敌博塔弗戈,新教练多斯安祖斯上任后再输两场,目前正经历5连败,而且前锋法兰高尼尔、希伯阿罗约和后卫希达席尔瓦未康复,唯一好消息是上一场停赛的前锋卡奥简尼度和施萨达席尔瓦能够复出,其中卡奥简尼度本赛季攻入5个联赛进球。至于上场联赛领红牌的后卫柏保路巴路士,则仍能够在本场登场。

    南俱杯 08-02 08:50:00 巴伊亚 VS 圣保罗 

    平均赔率:2.76 3.17 2.37

    亚盘:平手

    本场为第2圈首回合,巴伊亚近8场得1胜4平3负,上周末在联赛主场以0比0战平科林蒂安,虽然前锋施路汉历基停赛1场后可以复出,前锋伊利亚斯费豪和中场谢法臣洛迪古斯伤势好转有机会复出,但阵中伤兵仍有前锋加比尔辛坦拿、中场云达雷斯、后卫马迪臣费拉拿、高尔浩和阿云尼仍没有消息可以伤愈复出。至于上一场没有登场的射手洛迪高苏沙,则预计会在本场复任首发。

    圣保罗上周末在主场以4比1击败弗拉门戈,近7场得4胜1平2负,射手路易斯法比亚诺和门将罗渣里奥更分别伤愈复出在上一场担任首发,其中路易斯法比亚诺梅开二度,伤兵余下前锋奥斯华度罗兰高、中场威灵顿艾巴里斯杜、卡尼迪和后卫法比斯奥,至于中场小卢卡斯和后卫般奴乌维里,则正为巴西征战伦敦奥运足球赛。

    南俱杯 08-02 08:50:00 帕尔梅拉斯 VS 博塔弗戈 

    平均赔率:2.15 3.21 3.10

    亚盘:平手/半球

    本场为第2圈首回合,帕尔梅拉斯连输两场,上周末在联赛作客以1比2不敌克鲁塞罗,而且阵中伤兵问题仍未解决,除主力成员包括中场佐治华迪维亚和阿辛卡奥养伤外,前锋卢恩卢沙、中场韦斯利卢比斯、后卫埃达拔图路文和泰亚高希兰奴同样因伤缺阵。至于上一场停赛的后卫祖连奴巴布沙,则可以在本场登场,前锋巴高斯康复,并且在上一场首发射入点球。

    博塔弗戈上周末在主场以1比0击败费古埃伦斯,结束连续4场联赛不胜走势,中场施甸奴更伤势好转能够登场,加上防守中场卢卡斯辛平中卫安东尼奥卡洛斯停赛1场后能够登场,目前阵中得中场马塞洛马图斯因伤缺阵。另一方面,新加盟的中场西多夫已连续两场上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