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 英国国奥 VS 乌拉圭国奥

2012-08-01 10:09: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足英国国奥 VS 乌拉圭国奥

    奥运男足 08-02 02:45:00 英国国奥 VS 乌拉圭国奥

    平均赔率:2.50 3.20 2.69

    亚盘:平手

    A组出线形势
    英国国奥(4分):赢或平皆肯定出线,输球的话,若阿联酋击败塞内加尔,仍有机会靠得失球晋级。
    塞内加尔国奥(4分):赢或平皆肯定出线,即使输球,只要英国击败乌拉圭仍可出线。
    乌拉圭国奥(3分):赢球肯定出线,平局的话,则要寄望阿联酋大胜塞内加尔。
    阿联酋国奥(0分):铁定出局。

    英国国奥上一场以3比1击败阿联酋国奥,首开纪录的是担任队长的曼联中场吉格斯。3名超龄球员包括曼联中场吉格斯、利物浦前锋贝拉米和曼城后卫理查兹,都连续2场首发上阵。至于其余较受注目的球员,有切尔西前锋斯图里奇、阿森纳中场拉姆塞与曼联中场克莱维利,其中最近患上脑膜炎的斯图里奇,上一场以替补身份上阵并取得进球,至于作为威尔士国家队队长的拉姆塞,则在上一场出任首发。

    乌拉圭国奥上一场以0比2不敌上半场已得10人应战的塞内加尔国奥,教头是带领乌拉圭夺得南非世杯殿军的塔巴雷斯,超龄球员包括有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和巴勒莫中场阿尔瓦罗,3人都连续2场首发出战。另外,巴勒莫前锋赫尔南德斯、阿贾克斯中场卢迪路、博洛尼亚中场拉米雷斯和利物浦中卫高亚迪斯同样入选,其中拉米雷斯和卢迪路在首战分别建功。

    英国国奥小数据
    自1960年后首次以英国名义出战。
    阵中有5名威尔士球员,其余全部是英格兰球员。
    2011年U21欧洲杯小组赛得2平1负出局。
    连续2场首开纪录并且半场领先,上一场控球比率有59%。

    乌拉圭国奥小数据
    曾经在1924、28年连续两届得到金牌,随后没有再参赛。
    夺得2011年U20美洲杯亚军。
    现时阵中有6名球员在意大利效力。
    上一场14次射门、4次中目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