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 韩国国奥 VS 加蓬国奥

2012-08-01 10:14:5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足韩国国奥 VS 加蓬国奥

    奥运男足 08-01 23:59:00 韩国国奥 VS 加蓬国奥

    平均赔率:1.60 3.59 5.68

    亚盘:半球/一球

    B组出线形势:
    墨西哥(4分):赢或平皆肯定出线。
    韩国(4分):赢或平皆肯定出线。
    瑞士(1分):必须赢球,再根据各队得失球差计算能否晋级。
    加蓬(1分):必须赢球,再根据各队得失球差计算能否晋级。

    韩国国奥上一场以2比1击败瑞士国奥,阿森纳前锋朴周永和卡迪夫城中场金甫炅分别取得进球,教练洪明甫球员时代带领国家队夺得02年世杯殿军,本次球队的超龄球员其中,朴周永原本是国家队队长,水原三星门将郑成龙是国家队首席门将,斧山偶像后卫金昌洙则是球会主力,分别连续2场首发出战。除此之外,海外球员包括桑德兰前锋池东沅、奥格斯堡中场具滋哲和凯尔特人中场寄诚庸同样入选,去年在亚洲杯攻入5球成为最佳射手的奥格斯堡中场具滋哲,被任命为队长出场。

    加蓬国奥上一场以0比2不敌墨西哥国奥,阵中有9名在法国效力的球员入伍,比去年夺得U23非国杯冠军更多海外球员入伍,其中以首战取得进球的圣埃蒂安前锋奥巴梅杨最受注目。至于前锋马甸达,则来自切尔达B队,去年有幸出席U23非国杯,如无意外会继续首发上阵。至于超龄球员,则包括有洛里昂伊古利文加和勒芒门将奥禾奴。另外,欧塞尔后卫亨利尼当上一场领红牌,本场被罚停赛。

    韩国国奥小数据
    以往8次出战得1948年、04年跻身8强,其余6届全部在小组赛出局。
    上届出战在小组赛连输3场出局。
    奥格斯堡的具滋哲在去年的亚洲杯以中场身份攻入5球成为最佳射手。
    上一场18次射门,7次中目标。

    加蓬国奥小数据
    本届首次参赛。
    去年夺得U23非国杯冠军。
    上年在U23非国杯小组赛得1胜1平1负。
    上一场19次射门,4次中目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