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6串1:湘南状态正佳 大分三神战弱旅

2012-07-07 10:30:21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町田泽维亚(22)VS 甲府风林(6)

    町田泽维亚上周在主场以0-4不敌横滨FC,加入日乙后在新教练阿迪尼斯领军下得3胜4平15负,同时近7场仅1个入球,虽然曾经是日本国家队成员,来自草津温泉中场户田和幸连续两场在替补席出现,但仍未有获派上场。

    另一方面,中场下田光平长期养伤,来自川崎前锋的门将相泽贵志已彻底被冷落,修行智仁近期稳占首发位置。甲府风林上周在主场以0-0战平岐阜FC,近8场取得4胜3平1负,前锋戴维·荷西连续两场未有入球,不过仍以16球领先射手榜,而前锋高崎宽之则连续两场失去首发,雷纳托·皮奥及柏好文将会争夺余下1个首发前锋位置。

    松本山雅(17)VS 东京绿茵(1)

    松本山雅加入日乙后由新教练反町康治领军,上周作客以1-1逼平湘南海洋,近8场仅1胜4平3负,而且开季前签入的冈山绿雉前锋久木田绅吾,因为仍未取得转会后首个入球上场再次被弃用,而前锋塩泽胜吾及中场弦卷健人则提早康复,并且在上场分别以替补身份复出。

    东京绿茵近18场取得12胜6负,未曾出现平局,包括上场在主场以2-0击败水户蜀葵,升上榜首位置,虽然本赛季长居替补的中场杉本龙士仍未康复,曾经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的射手卷诚一郎本赛季长期屈居替补,但后卫中谷勇介已克服伤病在上场担任首发,后卫深津康太停赛1场后能够复出。

    水户蜀葵(12)VS 湘南海洋(2)

    水户蜀葵上周作客以0-2不敌东京绿茵,近5场仅1胜4负,除前锋三岛康平、中场黄周贤及加藤广树要继续养伤外,中场岛田祐辉在上场开始因伤避战,估计要再休息两个星期。至于后卫轮湖直树,则已脱离伤病名单。

    湘南海洋在助教曹贵裁被安排转任主帅后,开季后头9轮联赛取得8胜1平,直至最近曾经连续8场不胜,上周在主场以1-1战平松本山雅后,近5场又有3胜2平,排名回升至第2位。阵容方面,中场猪狩佑贵及后卫远藤航因伤仍未能复出,中场韩国英被韩国国奥队征召,开季前签入的神户胜利船中场马场贤治转会后攻入7球。

    千叶市原(5)VS 京都不死鸟(7)

    千叶市原近3场仅1平2负,上周作客以0-1不敌熊本深红,排名下跌至第5位。阵容方面,开季前加盟的柏太阳神中场兵恸昭宏及大阪钢巴中卫山口智,加盟后一直担任首发,前锋荒田智之已准备好复出,相反射手深井正树近期未能稳占首发位置,前锋久保裕一及后卫藤本修司解约离队。

    京都不死鸟连赢5场后,近6场仅3平3负,包括上周在主场以1-1战平冈山绿雉,虽然中卫巴贾利卡停赛1场后能够复出,前锋宫吉拓实及中场沙路康复可以候命,但前锋久保裕也及门将杉本大地入选日本U19将缺阵,上场伤愈复出的后卫染谷悠太本场要停赛。

    富山胜利(21)VS 山形山神(4)

    富山胜利上周作客以1-1战平大分三神,终止连输4场走势,不过前锋黑部光昭、木本敬介、中场苔口卓也、明堂和及头号门将饭田健巳仍未康复,其中黑部光昭是阵中铁打首发球员,本赛季暂时攻入3球,预计木本敬介会继续顶替其位置。

    山形山神降级后由新教练奥野僚右领军,上周作客以0-1不敌枥木SC,近5场仅1胜2平2负,失去榜首位置,阵容方面,开季前加盟的仙台维加泰前锋中岛裕希属于阵中铁定首发,中场伊东俊及后卫冈根直哉为原有伤病,中场秋叶胜因为积满黄牌,本场要停赛。

    草津温泉(18)VS 大分三神(3)

    草津温泉近7场取得3胜3平1负,上周作客以0-0战平德岛漩涡,后卫保崎淳连续11场因伤缺阵后,仍未知能否在本场复出,前锋阿布拉奥近日加入伤病名单,暂时难以候命。而后卫永田拓也,则可以在停赛1场后重返首发阵容。

    大分三神4连胜走势告终,上周在主场以1-1战平富山胜利,而且前锋三平和司及中场村井慎二本场同时停赛,前锋李东明上场开始因伤缺阵,中场松原健被日本U19征召。另外,开季前加盟的清水鼓动前锋木岛悠近期不受重用,连续两场没有出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