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恩波利值得追捧 维琴察恐凶多吉少

2012-06-08 12:23:1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意乙 2012-06-09 02:45:00 恩波利 VS 维琴察

    平均赔率:2.00 3.03 3.78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意乙降级附加赛次回合展开争夺,恩波利将主场迎战维琴察。

    由于恩波利本赛季联赛不擅作客,因此他们在意乙降级附加赛首回合作客出战显得相当保守,最终以0比0与本场对手维琴察战平。可以说,恩波利对此战的结果可谓相当满意,球队在不失1球的情况下次回合回到主场的赢面更大。而且恩波利近3场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的不俗战绩,球队主场表现较为出色。此番面对本赛季联赛作客表现糟糕的维琴察,恩波利值得追捧。

    维琴察在意乙降级附加赛首回合发挥一般,最终主场以0比0闷和恩波利,球队未能利用主场优势帮助自己抢得晋级先机,军心受挫。更加对维琴察不利的是,球队本赛季联赛作客一塌糊涂,21轮联赛作客仅取得4胜8平9负的劣绩成为意乙作客战绩第六差的队伍。本场作客挑战近期联赛主场表现不俗的恩波利,维琴察恐怕难有作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