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巴甲2串1:科林蒂安首胜 克鲁塞罗守平

2012-06-07 10:07:23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周四052 巴甲 06-08 08:00 博塔弗戈 VS 克鲁塞罗

    平均赔率:1.82 3.36 3.93

       亚盘:半球

    博塔弗戈连胜圣保罗和科里蒂巴,状态出色,不过进7球丢4球,依然没有改掉上赛季攻强守弱的毛病。克鲁塞罗上赛季惊险保级成功,前两轮连续战平哥尼亚和累西腓航海两弱旅,两场比赛都是0-0。这与该队上赛季表现暗合,防守不错但锋线萎靡。

    过去8年,克鲁塞罗8次做客博塔弗戈,成绩只有2平6负。对克鲁塞罗来说,比较有利的是,博塔弗戈的主力门将正随巴西国家队训练,而锋线王牌阿布鲁也被乌拉圭征召参加世预赛。如果侥幸能逼得一场平局,对克鲁塞罗来说,应该已是超额完成任务了。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0

    周四053 巴甲 06-08 08:00 科林蒂安 VS 费古埃伦斯

    竞彩足球:1.59 3.61 5.20

    亚盘:半球/一球

    科林蒂安新赛季状态不佳,卫冕冠军竟然以0-1连败两场。巴甲、解放者杯的双线作战让科林蒂安疲于应付,结果解放者杯晋级4强,联赛却一败涂地。本周是一周双赛,本场过后,科林蒂安将去客场挑战格雷米奥,然后紧接着就是解放杯4强对阵桑托斯。从对手实力来看,无疑本场是最有望取胜的,科林蒂安应不会接受前3场不胜的尴尬。

    对手方面,费古埃伦斯是上赛季的大黑马,近10个客场4胜6平,更是稳定的出奇。在巴甲这样一个主场优势极为明显的联赛里,费古埃在客场能有如此表现不得不令人称赞。不过在欧赔方面,费古埃伦斯并未得到足够的支撑,科林蒂安有望迎来赛季首胜。

    单场主场让1球 推荐: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