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奇因伤退出 克罗地亚招高中锋入替

2012-06-05 10:22:2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欧洲杯伤病

    欧洲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克罗地亚足协正式宣布在两天前与挪威的友谊赛中受伤的拜仁前锋伊维卡-奥利奇受伤无缘欧洲杯,尼克拉-卡利尼奇替补入队将随同国家队一起出征欧洲杯。

     
  姓名:尼古拉-卡利尼奇
    英文名: Nikola·Kalinic   
 位置:前锋   
 身高/体重:187cm/80kg   
 现效力俱乐部:德尼普(乌克兰超级联赛)
 2011/12赛季数据:联赛出场19次进10球
 曾效力俱乐部:布莱克本
 出生日期:1988.11.5
 参加欧洲杯赛:1次(2008)

     32岁的奥利奇在上周末国家队的一场欧洲杯前与挪威的热身赛中大腿受伤,赛后经克罗地亚国家队队医检查后未能确诊。周一下午,奥利奇飞到慕尼黑经过详细检查后因伤情严重肯定无法参加欧洲杯,克罗地亚锋煞因将错过本届欧洲杯赛。

     6月4日下午,克罗地亚足协正式宣布了奥利奇右大腿肌肉纤维严重撕裂不得不退出欧洲杯的消息,奥利奇预计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恢复。克罗地亚足协同时宣布了奥利奇的替补人选,24岁的乌超射手尼克拉-卡利尼奇将与国家队会合。效力于乌克兰超级联赛德尼普队的中锋尼克拉-卡利尼奇之前在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公布的27人大名单中,但在最后时刻落选23人欧洲杯名单,但此番奥利奇的伤退让卡利尼奇又有机会替补身份去到大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