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皮耶罗告别战 卡瓦尼复出助阵

2012-05-20 02:03:4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乌迪内斯意大利杯决赛

    意大利杯 05-21 03:00:00 尤文图斯 VS 那不勒斯
   
    平均赔率:2.02 3.26 3.54

    亚盘:半球

    赛制:决赛以一场决胜负的形式进行,在罗马主场举行,若法定时间内打成平手,则需以加时决胜负,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以互射点球分出胜负。

    两队于首都奥林匹高球场争夺本赛季意杯冠军。尤文图斯成功重夺意甲冠军,力图在本赛季成为双冠王。球队以不败之身完成本赛季联赛,在意杯也曾先后淘汰罗马与AC米兰等劲旅跻身决赛。自93年便一直效力尤文图斯至今的老将皮耶罗,早前已表明会在赛季后离队,换言之本场会是最后一次披上尤文图斯球衣,预计会以首发上阵。

    那不勒斯失意于意甲,在上周收官战虽于主场以2比1击败锡耶纳,但仍屈居乌迪内斯之下未能跻身三甲,下赛季无缘继续征战欧冠赛事。在该场因停赛缺阵的前锋卡瓦尼,可望在本场复任首发,这名乌拉圭射手在本赛季意杯4场比赛里已攻入4球,表现甚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