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8串1:亨利助红牛 贝克汉姆压阵银河

2012-05-19 15:41:3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职联推荐

    美职联 05-20 05:00:00 温哥华白帽 VS 西雅图海湾人

    平均赔率:2.85 3.10 2.34

    亚盘:受平手/半球

    温哥华白帽目前在西部排第4位,总成绩第7名,本场迎战的西雅图海湾人在西部和总成绩皆排名第3位。白帽在周中的加拿大锦标赛决赛首回合以1比1战平FC多伦多。不过比起本场,我相信白帽会更重视次回合对多伦多的赛事。西雅图海湾人只失4球,属于本赛季美职联防守最佳球队,近6场胜出5场,而且作客没有败仗。

    经过周中以0比1不敌皇家盐湖城,导致5连胜走势终止,同时结果6场不败和321分钟不失球走势后,本场是海湾人15日内的第5场比赛,而且有1个星期时间休息。海湾人自认为是美职联最佳球队,1场败仗不会动摇他们的信念,海湾人足够在本场抢分。

    美职联 05-20 07:30:00 新英格兰革命 VS 休斯顿迪纳摩

    平均赔率:2.48 3.09 2.68

    亚盘:平手

    新英格兰革命在东部排第5位,总成绩第10位,本场迎战的休斯顿迪纳摩在东部排第7位,总成绩第13位。革命上轮以4比1大胜温哥华白帽,尼古恩更在比赛中攻入2个精彩进球,因而当选本周美职联最佳球员。

    休斯顿上轮只能在新主场令人失望地与波特兰伐木者踢成0比0,其实门将泰利贺尔在比赛中只需要作出2次扑救,目前休斯顿必须要有更佳表现,其实他们是有机会的,只不过没有好好把握。尼古恩的精彩表现,配合革命难以预测的创造力,革命本场可以击败休斯顿。

    美职联 05-20 07:30:00 华盛顿联队 VS 多伦多FC

    平均赔率:1.60 3.62 5.06

    亚盘:半球/一球

    华盛顿联队目前在东部排第3位,总成绩第6位,迎战深陷低潮垫底的多伦多。上轮华盛顿反弹以2比0击败科罗拉多急流,目前他们与圣何塞地震同样攻入22球,成为纽约红牛外美职联火力最强球队。

    多伦多还要分心应付加拿大锦标赛决赛,上轮他们与温哥华白帽战平,本赛季他们作出不少投资,固然希望连续4年称霸加拿大锦标赛。本场形势很明显,华盛顿会击败多伦多。

    美职联 05-20 07:30:00 蒙特利尔冲击 VS 纽约红牛

    平均赔率:2.73 3.09 2.44

    亚盘:受平手/半球

    蒙特利尔冲击升上东部第6名,总排名第12名,本场在主场奥运球场最后1场赛事,迎战东部榜首和联赛第4名的纽约红牛。红牛4连胜中有3场无失球,当中归功于防守中场迈卡蒂和前锋库佩。目前库佩与亨利同以9球成队中首席射手,只不过亨利另有5次助攻,造就球队以23个进球成为本赛季美职联火力最强。

    随着马科斯停赛4场后复出,库佩目前担任单箭头,马科斯以中场中路球场身份出现,新阵型将会是红牛继续争取胜利的关键,而白帽进球最多的哥拉迪只得3球进帐,本场红牛很有机会击败白帽。

    美职联 05-20 08:30:00 FC达拉斯 VS 费城联合

    平均赔率:1.81 3.29 4.11

    亚盘:半球/一球

    FC达拉斯在西部排第5名,总成绩第10名,主场迎战排东部第9名和总成绩第18名的费城联合。达拉斯3连败后近6场联赛取得2平4负,而且上轮以1比2不敌哥伦布机员的破门,其实是他们近474分钟的首个进球。

    费城联合的柏祖尔在上周以2比3不敌纽约红牛的比赛,为球队包办2个进球,但这已是费城联合连续第3场败仗。费迪艾多对红牛被逐前表现活跃,本场缺阵势必令费城联合大受打击。更令人担心的是,费城联合在周三答应将队长丹尼-卡利夫交易至美国芝华士。FC达拉斯可以取得本场胜利。

    美职联 05-20 09:00:00 科罗拉多急流 VS 肯萨斯体育会

    平均赔率:2.41 3.11 2.74

    亚盘:平手/半球

    急流在西部排第3位,总成绩第9位,本赛季主场有3胜1和,本场迎战的肯萨斯体育会,最近跌至东部第2位,总成绩第5位。经过一轮抢分,肯萨斯战绩突然下滑,连续3场败仗无法抢分,目前他们正希望反弹。另一方面,急流同样遇上低潮,而且似乎比赛太密,防守中场拉伦杜域治更无漩填补马斯杜安尼因为脑震荡缺阵的位置。

    肯萨斯上轮作客以1比2不敌芝加哥火焰,双方的射门次数是8比18。“无论我们取得7连胜,抑或是正值7连败,我们都会以同样的态度应付每场比赛,专业态度是我们最重视的,这是我们向前进的动力。”教练维马斯表示。肯萨斯的本场可以击败急流。

    美职联 05-20 10:30:00 圣何塞地震 VS 哥伦布机员

    平均赔率:1.64 3.52 4.86

    亚盘:半球/一球

    圣何塞地震排西部和总成绩第2位,本场迎战对东部第8名和总成绩第14名的哥伦布机员。地震目前以25次助攻成美职联助攻最多球队,并且于进球方面以22球仅次于纽约红牛,队中前锋万多洛斯基以11球暂列联赛射手榜榜首。

    机员近6场取得1胜2负2平,2012年作客取得1胜2负1平,而且火力不济,新赛季至今在联赛仅打进8球。 无疑圣何塞地震受到伤兵问题打击,但他们没有因此而乱阵脚,同时有目前美职联最火热的射手万多洛斯基压阵,而且他们在近9场有6场胜利,对于上赛季在常规赛34战只有8次胜出的地震来说,实在是难得的抢分机会,本场地震击败机员。

    美职联 05-20 10:30:00 美国芝华士 VS 洛杉矶银河

    平均赔率:3.37 3.18 2.05

    亚盘:受平手/半球

    美国芝华士在西部排第8位,总排名第16位,主场对西部第7名和总成绩第13名的洛杉矶银河,这也是著名的洛杉矶德比大战。芝华士与FC多伦多同样以6个进球成联赛火力最弱球队,暂时无球员进球超过1球,而且连续3场在比赛未段失守,最后10钟的失球令他们不断失分。

    银河在破加拿大入座纪录记录的60,860名球迷前,作客以1比1战平蒙特利尔冲击,贝克汉姆更以招牌式进球为球队扳平。罗比基恩以3球成队中首席射手,个人28次起脚有14次中目标,贝克汉姆与多诺万以2个进球紧随其后,这个攻击铁三角更加每人各自贡献2次助攻,银河目前的问题是没有稳定的状态。

    射手罗比基恩为银河完成本场比赛后,预计会在下周会合爱尔兰国家队,备战欧洲杯赛事,本场银河有望击败芝华士,即使他们联赛分数不多,但阵容始终比芝华士优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