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10场:山行战副班长优势最为明显

2012-05-20 00:48:0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神户胜利船

    日职乙 05-20 12:00:00 山形山神 VS FC岐阜

    平均赔率:1.54 3.73 5.59

    亚盘:一球

    山形山神降级后由新教练奥野僚右执教,新赛季取得9胜3平2负,包括上周作客被福冈黄蜂逼平。锋线方面,新加盟的仙台维加泰前锋中岛裕希连续14场首发出战,其锋线搭档万代宏树停赛1场后能够首发。至于中场比嘉厚平、永田亮太、伊东俊平后卫冈根直哉则要继续休养,中场川岛大地已恢复训练。FC岐阜上周在主场以0比1不敌松本山雅,近5场取得1胜4负继续在联赛榜垫底,其间4场败仗全部无进球,而且后卫田中秀人在上轮受伤,至少缺阵2个星期。至于本赛季新加盟的东京绿茵前锋井上平和鸟取飞翔中场服部年宏,新赛季以来一直担任首发,当中37岁的服部年宏被任命为新队长。至于门将村尾龙矢,则是长期伤兵。

    日职乙 05-20 12:00:00 北九州向日葵 VS 东京绿茵

    平均赔率:3.28 3.24 2.04

    亚盘:受半球

    北九州向日葵上周作客以2比2战平FC爱媛,终止连续11场未曾出现平局的走势,阵容方面,新赛季后未曾上阵的前锋大岛康明要继续休养,中场竹内凉平后卫新井凉平未摆脱伤员,后卫高野光司近日加入伤兵名单,18岁前锋渡大生近期连续5场首发出战。至于属于必然首发的射手池元友树,则要在本场停赛。东京绿茵近10场取得6胜4负,未曾出现平局,上周在主场以0比1不敌冈山绿雉,但射手卷诚一郎缺阵2场后上轮以替补身份复出。另一方面,本赛季长居替补的中场杉本龙士因伤再次休战。

    日职乙 05-20 12:00:00 德岛漩涡 VS 鸟取飞翔

    平均赔率:1.93 3.23 3.61

    亚盘:半球

    德岛漩涡经过新赛季2连胜后,近12场取得1胜3平8负,上周作客以1比2不敌京都不死鸟,最近一直担任首发的前锋哥利亚,因为本赛季没有任何进球被弃用,但即使前锋道格拉斯本赛季首次担任首发即取得进球,仍未能改变球队落败命运。鸟取飞翔在新教练吉泽英生执教下得4胜2平8负,上周在主场以2比1击败水户蜀葵,近4场取得3胜1负,曾经到香港甲级联赛踢球的39岁前锋冈野雅行,更难得连续4场首发出战。至于中场实信宪明、金善平后卫铃木伸贵则未摆脱伤员,当中实信宪明新赛季连续12场出任首发。另一方面,后卫水本胜成本场停赛肯定缺阵。

    日职乙 05-20 12:00:00 富山胜利 VS 福冈黄蜂

    平均赔率:2.79 3.18 2.31

    亚盘:受平手/半球

    富山胜利近8场取得1胜2平5负,上周作客以0比3不敌FC横滨,而且新签入的鸟栖沙岩中场山濑幸宏仍在养伤,前锋木本敬介平中场明堂平也未康复,不过后卫足助翔已伤愈并且在上轮首发复出,同时后卫福田俊介停赛1场后能够待命。至于后卫池端阳介,则因为累计黄牌被罚停赛。福冈黄蜂降级后由新教练前田浩二执教,上周在主场以1比1逼平榜首的山形山神,连平3场。新赛赛季前签入的FC东京前锋阪田大辅新赛季后一直首发上阵,暂时取得7球进帐,但上轮因伤缺阵后仍上阵成疑,后卫山口平树则是原有伤兵。

    日职乙 05-20 12:00:00 松本山雅 VS 横滨FC

    平均赔率:2.46 3.08 2.68

    亚盘:平手

    松本山雅加入日职乙后由新教练反町康治执教,上周作客以1比0击败垫底的FC岐阜,结束连续3场不胜走势,不过新签入的冈山绿雉前锋久木田绅吾转会后依然没有进球,近期已很难获得上阵时间,另一方面,后卫饭田真辉停赛1场后能够在本场复出,中场渡边匠因伤继续缺阵。FC横滨上周在主场以3比0击败富山胜利,新教练山田素弘上任后得4胜1平5负。本赛季新签入的清水鼓动前锋永井雄一郎、湘南比马前锋田原丰、FC东京中场罗拔图、浦平红钻后卫堀之内圣平大宫松鼠后卫杉山新当中,杉山新结束停赛可以待命,其余球员以田原丰较受重用。至于45岁的前锋三浦知良,上轮没有上阵。

    日职乙 05-20 12:00:00 水户蜀葵 VS 爱嫒FC

    平均赔率:2.26 3.13 2.90

    亚盘:平手/半球

    水户蜀葵上周作客以1比2不敌鸟取飞翔,连赢4场后遭遇2连败,而且新加盟的名古屋鲸八中场桥本晃司最近受伤,上轮在转会后首次缺阵,本赛季多数以替补身份登场的后卫加藤广树在训练中重伤,估计要休息6个月,需要联同养伤中的前锋三岛康平休战。至于上轮停赛的后卫金龙起平轮湖直树,则可以在本场复出。FC爱媛近3场取得2平1负,上周在主场以2比2战平北九州向日葵,阵容方面,前锋有田光希上轮先开纪录后,近5场攻入4球,相信会保留首发,中场田森大己则已连续2场因伤缺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